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今年夏天除了 T-SHIRT 還能穿什麼?小賈斯汀『球衣上衣』教穿示範!

夏天突入!又悶又熱的氣候,動不動就滿頭大汗,實在讓人很難花心思在搭配上,因此簡單清爽不但是當今街頭流行的風格之一,更是怕麻煩的潮男夢寐以求的。在選擇上,舒服自在的 T-SHIRT 絕對是普羅大眾的第一首選,但是年復一年、天天如此,自己看了不會覺得單調無趣嗎?!所以今年我們來換換口味,嘗試一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近日的心頭好:『球衣上衣 Sports Jerseys』,為自己的夏日穿搭增添不一樣的新風貌。

 

LINE23-720x5

 Justin Bieber 教穿示範

Sports-Jerseys-006

單一件 OVERSIZE 的曲棍球球衣既有重點又有份量感,搭配修身窄管褲來消彌寬鬆上衣對身型比例的破壞。

 

Sports-Jerseys-007Sports-Jerseys-009Sports-Jerseys-002 如果怕球衣穿搭太過簡單無聊,適時加入一些配件小物,或是一雙人人稱羨的神鞋都是抓住目光焦點的秘密武器。

 

Sports-Jerseys-008

Sports-Jerseys-010

開襟設計的棒球衫能單穿也能當外套搭配,是夏季層次造型的好幫手。

 

Sports-Jerseys-011

為運動而生的足球衫在舒適透氣度上更勝其他單品,因此特別適合氣溫飆高的夏季著用。

 

20160427135545848e1

說到球衣,當然不能遺漏籃球背心!以白色素 TEE 打底,配上窄管褲甚至運動短褲都很好看。

 

LINE23-720x5

SNAP INSPIRATION

其實球衣這些年伴隨著運動時尚風潮早已流行多時,再加上熱愛運動的人口愈來愈多,也順勢助長了此風格的盛行。過往我們在街頭只能看到網眼籃球衣、棒球衫的出現,從去年開始包括足球衫、曲棍球球衣等我們不是這麼熟悉的運動服裝也漸漸融入街頭穿搭,更讓夏天的搭配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一開始為運動而生的球衣上衣使用網眼透氣材質上比起棉質 T-SHIRT 更適合悶熱的夏季,再加上寬鬆的剪裁與特殊無領的剪裁設計,不但單穿有型,拿來當作內搭、外套等層次搭配單品也很好運用,一起來看看街頭潮人更多的球衣上衣搭配示範,今夏勇敢嘗試吧!

Sports-Jerseys-001 Sports-Jerseys-012 Sports-Jerseys-013 Sports-Jerseys-014 Sports-Jerseys-016 Sports-Jerseys-017

Sports-Jerseys-019

 

 

image via / instagram@Justinbieber , justjared zimbio , highsnobietyfashionbeans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
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