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地表最強聯乘!5雙有錢也買不到的夢幻神鞋

球鞋絕對是現在最火的話題,其中又以聯名鞋款或是限量的ID球鞋最受大家關注!而就在日前台灣一位街拍部落客同時也是 ONE 編的好友 x06b 就在他的街拍 IG 上合成了幾雙夢幻神鞋!看完這些神鞋後只能說品牌如果真的推出的話,那肯定又要在潮流圈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排隊潮了吧!現在廢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這 5 雙號稱地表最強的 ID 帥鞋吧!

 

page

 

LINE23-720x5

最強幻想足履_01

“AIR JORDAN 1 MIX AIR JORDAN 5”

列印首先打頭陣的就是神鞋界中的傳奇代表飛人牌 AIR JORDAN 囉!x06b 以 AJ 旗下最經典的兩雙鞋履為靈感,巧妙的把 1 代與 5 代經典之處相融合再一起,並採用衝突的藍色與紅色拼接而成,打造出一種創世足履的鞋王霸氣!

 

LINE23-720x5

最強幻想足履_02

“AIR JORDAN 9 + Y-3 MIX KAWS”

K再來同樣以 AIR JORDAN 為發想,採用飛人家族中也頗有人氣的 AJ9,並融入高端品牌 Y-3 鞋款的特色大底,把街頭鞋履與高端精品做了最完美的詮釋!同時加入最近人氣一樣極高的 KAWS 元素,讓整雙球鞋充滿玩味精神!

 

LINE23-720x5

最強幻想足履_03

“KOBE9+KOBE11+KYRIE1 MIX GODZILLA”

g有看過球鞋跟店鋪聯名、球鞋跟卡通人物聯名,但你絕對沒看過球鞋跟恐龍聯名吧?取材自日本怪獸系列的知名角色之一-哥吉拉,並結合了 KOBE9、KOBE11 跟 KYRIE1 三雙球鞋所混血打造而成的足履猛獸!而會使用哥吉拉做為創作元素,x06b 表示其實只是自己單純喜歡哥吉拉,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像哥吉拉一樣強大的力量!

 

LINE23-720x5

最強幻想足履_04

“AIR PRESTO + TUBULAR MIX  SUPREME”

n最近復古跑鞋正夯,這雙來自NIKE旗下人氣超高的復古慢跑鞋款 AIR PRESTO 自然也成為 x06b 翻玩的對象!大底同樣選用人氣頗高的 TUBULAR 為設計,除此之外還找來了街頭品牌霸主 SUPREME 加持,讓整雙球鞋展先出氣宇非凡的王者架式!

 

LINE23-720x5

最強幻想足履_05

“NMD + ULTRA BOOST MIX  白豹”

w接下來最後一雙混血球鞋,如果你是當完兵的人肯定覺得她眼熟!沒錯!這雙鞋款就是結合了國軍牌慢跑鞋 – 白豹所設計出來的全新球鞋!同時為了強化她舒適的性能,選用 BOOST 大底並採用 NMD 的時尚設計元素,打造出一雙耐操、好穿又好看的慢跑鞋款!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