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消息確認!6 月 11 日席捲球鞋界的 adidas Yeezy Boost 是這雙!

adidas-yeezy-750-boost-june-11th

即昨日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預告了將在 8 月 15 日正式釋出上架後,今日就連早先盛傳最近一次登場的 Yeezy Boost 系列將落在 6 月 11 日的真實出線者也確定了!沒錯,正是圖上這雙有著巧克力般深棕鞋身色調的 Yeezy Boost 750。這個被官方稱作 “Grilleg” 配色的 Yeezy Boost 750,依舊選用麂皮材質打造,招牌的鞋身魔鬼氈塔帶、加上生膠大底,勢必又將掀起全新一陣波瀾。台灣有機會同步取得嗎?配量會有多少?這些鞋迷們更關心問題交給 COOL-STYLE 幫你追蹤。

 

 

Source / sneakerfi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