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裝腕錶.五月號話題聯乘 COOL & Carhartt WIP 共演質感軍裝

5 月 13 日,COOL 雜誌與經典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聯名出擊,推出軍事風腕錶。介紹手錶穿搭之前,如果你發現這次的附錄商品並非在 1 號推出,那麼編輯部首先在此與各位說聲抱歉,而我們也心存感激的感謝忠實讀者們,這次與 Carhartt WIP 的合作,彼此都希望能達到最高的質感,為了這份堅持,我們決定延後販售日期,呈現最好的給各位,軍綠色的帆布錶帶結合日系質感的白色錶面,在粗礦中帶上了簡約細膩的揉合,本篇將一次示範編輯部的穿搭哲學,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RAE 編

CC4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迷彩圖騰,所以一看到這次的設計圖就已經想出許多關於迷彩的搭配方式,但有趣的是,即使我把迷彩襯衫褪去,與 COOL X Carhartt WIP 軍事腕錶也一樣契合喔!

 

小 E 編

CC5

或許有許多讀者很難想像綠與白的結合,但透過這次的聯名展現出軍裝少有的高質感,所以我選擇用完全一樣的綠與白色調搭配,從配件發想造型靈感,這也是搭配的一種趣味喔!

 

GUAN編

218307_meitu_1

或許有許多女孩認為迷彩太過粗礦,但其實這樣反差性的單品反而容易突顯妳可愛的一面唷!尤其這次和 Carhartt WIP 合作推出的腕錶反而給人一種新清舒適的實感,女孩們也不容錯過阿!

 

ONE 編

13177144_10154223192415956_5421574013570222571_n

我雖然討厭當兵,但對軍事風的單品卻絲毫沒有抵抗力阿!這次的造型效法的肯爺的大地色系與OVERSIZE 穿搭,可說是近年的主流!與 Carhartt WIP 聯名的軍事風腕錶肯定是最完美的組合!

 

EIKA 編 (LOOKin編輯友情客串)

CC1

夏天到了女生就是要小露性感,不論是露肩背心或是一字領上衣都是必備單品,雖然穿著以暗色調為主,但透過 Carhartt WIP 腕錶的點綴同樣很有春夏氣息呢!(希望 COOL 會因為這次拍攝送我一支!)

 

E 編

CC2

我的穿搭應該是最樸實的吧,擺在最後一個只是單純噸位比較重而已(喂~),因為 Carhartt WIP 腕錶本身已經很有質感了,所以僅以最簡約的造型來搭配,相信我,看到實品你們也會為了他的質感而驚嘆,重點是加上我們嘔心瀝血製作的 COOL 雜誌竟然只要 699 元!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啊!!

 

carhartt-BN1000_500 S__8872031_meitu_1 S__8872032_meitu_2 218709

 

| Carhartt WIP × COOL Military Watch |

5 月 13 日 全省 7-11 正式上架 NT.699

 

225_cover_A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