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余文樂『軍事工裝』搭配技法 – 浴衣外套不來一件不行了~!

街頭流行就像浪潮一樣潮起潮落,不斷創新、更替,但是卻有某些元素就是不受時間、季節限制,任何時候穿出來都很合理的經典定番,就像近日六叔余文樂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的這張穿搭主題-『軍事工裝 』風格一樣,既有軍事迷彩的聚焦重點,又融合了丹寧工裝的個性硬派,如此絕妙的 mix & match 搭配技法,就讓今回的『名人穿啥?!』單元詳細剖析一番。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余文樂的『軍事工裝』LOOK

準備工作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舒適自在向來是余文樂追求的穿搭重點,而帶點 OVERSIZE 寬鬆而不邋遢的整體造型 LOOK,則與當今潮流趨勢不謀而合。因應春夏氣溫的改變,樂哥從秋冬熱愛的長版軍事大衣(如M65)換上了最受矚目的 Supreme X Sasquatchfabrix. 日式浴衣外套,軍綠色系與同樣出身自軍事系統的 MADNESS 迷彩長褲上下呼應,光是這樣就夠叫人驚豔了。更別提這次樂哥還選擇了 NEIGHBORHOOD 唐裝丹寧外套,內搭純白素 TEE 打底,再加上 WTAPS x VANS Sk8-hi 鞋款、有條不紊的油頭、個性不羈的鬍渣,硬朗而俐落的層次感就是那麼的好看。

 

LINE23-720x5

TYPES OF CLOTING / 單品搜尋

SHAWN-YUE-0513-1

MADNESS 迷彩長褲 / image via Instagram@lok666

SHAWN-YUE-0513-2

NEIGHBORHOOD WASHED . KF / C-JKT 唐裝丹寧外套 / image via Instagram@lok666

SHAWN-YUE-0513-3

Goro’s 羽毛項鍊 / image via Instagram@lok666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