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rbes 價值排行!adidas 果真是目前運動產業最強龍頭?!

nike-adidas-brand-value

近年球鞋市場可以說是非常波濤洶湧,一向佔有穩固地位的 Nike,一度在 adidas 與 Kanye West 合作了 Yeezy Boost 系列及推出 Ultra Boost 跟在台灣掀起一股排隊到爆表的高人氣 NMD 系列,威脅 Nike 的龍頭寶座。但這一切真的如消費者看到的表面一樣嗎?近日《Forbes》就統整出一份世界品牌價值排行,公開化的成長率報表顯示出,雖然近年的球鞋市場上,adidas 的確創造出比以往高人氣的話題商機,但終究數字會說話,Nike 身為球鞋市場龍頭,並且在這排行當中為第十八名,他們的年產值成長率擁有 5%;相對於 adidas 的年產值只有 2%,因此可以看得出來,在這個強大的競爭市場當中,Nike 還是領先了一大截,何況他們旗下還擁有相當多的產品支線,以整體系列數量來說,adidas 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文/Juno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