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釋出 30 秒前導預告 !

https://youtu.be/IqZIMGzQ1Pc

預計在明年度登場的《變形金剛5》此番在 Instagram 上刊登了一則短短 30 秒的前導影片,印證了許多影迷的猜測,麥可貝(Michae Bay)將再次執導團隊開拍新一集的電影,好吧,你可能認為這不算是影片,雖然系列電影的評價是不如預期的持續下降當中,故事劇情也尚未公開,就讓我們當作他是預告著電影開拍的前奏,並且帶出了第五集將命名為《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 變形金剛:最後騎士 ) 一併登場的是博派首領柯博文的面貌,除了導演 Michae Bay 外,本次也將由前集主角馬克華伯格 ( Mark Wahlber ) 擔綱演出,電影預計將在 2017 年 6 月 23 號正式上映。

20160517162502_55

Calling all #Autobots: Optimus Prime is ready for battle. Are you? #transformers

Transformers(@transformersmovi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