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夏狂潮,高調色鞋履強勢席捲街頭

在今年你不能少的絕對是純色系鞋款,全鞋統一色調的色系,讓一雙運動鞋履成為你全身穿搭的重點!除此之外,結構性強的外型更是近幾年機能感鞋款不可缺少的設計細節,運用布料以外的材質襯托出整體的線條,讓運動休閒鞋能有別具風格的外型。

 

_MG_5654

 

今年全白及全黑的鞋款風潮早已延燒整個街頭!除此之外,流性色的指標 Pantone 更定義了今年主打帶著沉穩基底的馬卡龍色,讓男生也能駕馭柔軟的色彩!服裝上 One Tone 的流行也影響了運動鞋的設計走向,全藍的鞋款表現了男孩俐落且活潑的樣貌,全鞋正紅色設計更讓你在街頭風格的搭配上更有個人特色!

 

_MG_5662

 

說到粉色調鞋款,在女性的球鞋市場中更是能看到這股柔美的力量!DADA SUPREME 這次保留了男性鞋款的陽剛框架,將充滿春意盎然的色彩加入鞋款設計中,讓女性有著剛柔並存的陽光形象。

 

_MG_5892

 

運用特殊印花及雜點設計,表現了球鞋的率性風格,DADA SUPREME 抽離了一般對於男性鞋款的設計印象,運用形象式的花紋呈現出粗曠感,後腳跟的輔助支架,運用同色系異材質處理,更呈現了鞋款整體的機能特性。

DADA SUPREME 本季將春夏意象及運動機能融合其中,運動結合生活,在外型上的細緻鑽研,更突顯了該品牌來自於街頭的力量,讓每位穿搭好手們能在這個春夏表現出自我的性格裝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