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心還是故意? 2015-16 NBA 東西冠軍賽的爭議 Play 總集合

collage

隨著季後賽進入東西區冠軍賽階段,戰況也趨近白熱化,在例行賽拿下 73-9 戰績的金州勇士在奪冠之路面對奧克拉荷馬雷霆遇到了強力阻擋,目前以 2:1 戰績落後;而東區這邊,本來以為會一路橫掃的騎士也在昨天暴冷輸給了暴龍,但還是維持著 2:1 領先的局面。因為戰況非常激烈,比賽內容也出現了幾個火爆的 Play ,成為季後賽的另一項話題,現在就來我們來看看這些爭議影片吧!

 

LINE23-720x5

20160522 暴龍 VS 騎士

昨天這個 Play 一出,立刻引起各地球迷討論,當時騎士落後, Tristan Thompson 與暴龍球員起了爭執, Lebron James 前去拉住他,沒想到被擊中下巴,因而產生了後續被質疑為是假摔的動作。賽後 LBJ 則表示他不知道是被 Tristan Thompson 擊中的,他以為是暴龍球員 DeMarre Carroll 出的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hwLbR3q1A

 

同場比賽的尾聲,也發生了騎士球員 Dahntay Jones 在卡位時擊打了 Biyombo 下體的事件,當下 Biyombo 馬上痛得站不起身,賽後 Jones 也被聯盟判決禁賽的處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4qbjoZrpE

 

LINE23-720x5

20160523  雷霆 vs 勇士

今天的這場比賽最大爭議的就是這個 Play 了, 勇士球員 Draymond Green 上籃時遭到雷霆 Steven Adams 阻擋,而後 Green 做出了一個爭議的動作,就是踢到了 Adams 的下體。

 

因為這事件在此系列賽不是第一次,因此引起了極大的爭議, Adams 也以此表示 Green 絕對是故意的,但勇士的 Curry 與總教練 Steve Kerr 等人都表達支持 Green 是連續動作,不是故意的論點, Green 本人則說他賽後原本想去找 Adams 表示歉意,但依然還是擺脫不掉聯盟有可能決議將他禁賽的可能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VbRexPkcA

 

LINE23-720x5

這兩天的比賽都有著這些爭議性的畫面,但還是希望球員們都能和平的打球,打出讓我們熱血沸騰的球賽而不是會感到失望的動作,最多就上俠客烏龍球讓我們每週笑一笑就好,畢竟球賽的本質並不是要讓球員們互相交惡,而是應該讓彼此的優秀激起自己努力,打出一場場好球,不但自己能獲得莫大的成就也讓球迷們開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