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夏日白色派對.全白系男子穿搭術參上!文末追加 “好康贈獎”!

白色,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總給人極簡、清爽乾淨的印象,無論是休閒正裝或者街頭 LOOK 都很合適,但大家在穿搭上卻總是只搭配一件白 T 就打完收工,完全忽略了《全白也很帥的》這檔事, 本番特別企劃就要來告訴大家, 選對單品,搭配合宜,夏日 All In white 你就是帥哥!

 

休閒雅痞風│All In White

gergwh

image via: wear/ syndro.tv

選擇微寬鬆的棉麻材質單品,除了夏日排汗機能性優外,也帶點成熟、都會休閒感的氛圍,再搭頂紳士帽,路過的女孩都要叫你聲《 歐巴 》了!

 

大人味的正裝風│All In White

4y4y4y

image via / taiwanfansclub

正裝是最能展現男人成熟韻味的穿搭,配上成套的白色西裝,簡直就是白馬王子,在挑選單品上,建議選擇絲綢或是棉麻材質這類具機能性的西裝,不要讓整身臭汗壞了你白馬王子的形象。

 

Oversized 簡約風│All In White

6u65uu

image via / wear jojokaz / wear bridgeken

Oversized 的穿搭風格近期越來越普遍,但要與別人有所不同,你可以熟記《上寬下微寬鬆》這絕活,比起上寬下窄的穿搭風格,更能平衡整體身型比例。

 

街頭男孩風│All In White

夏日也是要大玩層次,在白 T 內試著搭件長版上衣,或是套件長板襯衫,豐富層次營造出變化來,搭配棒球帽、腳踩白色球鞋十足夏日活力感。

 

萌萌男孩│All In White

要是你有小 Baby 或是朋友有,不要忘了也幫他搭配 All In white ,要是一起去參加野餐派對, 他可是你吸引目光的最佳利器阿!

LINE23-720x5

Native Shoes 白色野餐音樂派對

native_shoes-white_picnic_party

學會了 All in white 全白系男子穿搭術,總該有個舞台好好秀一下吧!不用怕,就讓 COOL 來報你好康,本週六在台北市大湖公園有一場以《 給我全白其餘免談 Native Shoes 白色野餐音樂派對 》為主題的野餐派對,在綠意盎然的大草坪上,純粹潔白的人群與大地交織成美麗畫面,天籟悅耳的歌聲環繞左右,優雅愜意地享受午後時光,步入有如油畫般的白色野餐派對饗宴, Native 邀你一起入畫,編織專屬你我的唯美記憶。

時間: 5 月 28 日 〈 星期日 〉 PM 2:00 ~ 6:00
活動網址:https://goo.gl/LRMX8r
地點:大湖公園大草坪落羽松區

 

【Native Shoes 贈獎活動】

除了參加白色野餐音樂派對活動,Native Shoes 更獨家提供 COOL-STYLE 好朋友 2 張全鞋款兌換券!只要完成下列三步驟就有機會挑自己喜歡的 Native Shoes 帶回家,這麼好康,還不快行動!

☛活動方式:抽獎三步驟!
步驟一:在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按讚,並點選搶先看, COOL 潮流第一品牌掌握潮流最新資訊與不定時的好康活動!
步驟二:在 Native Shoes 按讚,並也點選搶先看,得知最新的鞋款資訊。
步驟三:[公開分享]本文到個人 FB 塗鴉牆,寫下『夏天我最愛的顏色是_____』,並 tag 一名朋友邀請他一起來抽新鞋!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 年 5 月 31 日 23:59
☛活動獎項:Native 鞋款兌換券*2 張(限兌換 NT.2080 鞋款)
☛得獎名單公佈平台:【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抽獎公佈:6/2,請務必自行留意。

☛注意事項:
1. 兌換鞋款不分尺寸,僅可兌換 NT.2080 以內鞋款。
2. 兌換券使用方式與指定門市,請見兌換券備註說明。
3. 未符合資格者,《COOL》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告知。
4. 《COOL》保留因故變更、暫停,或取消本贈獎活動之權利。

native_shoes-white_picnic_party_1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