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 羅志祥的『大 AIR』-Nike Air More Uptempo!一雙不稀奇,三雙才夠看!

事業橫跨音樂、主持、戲劇、品牌的羅志祥 SHOW,對於球鞋的熱愛完全表露無遺,除了早先曾在個人 FACEBOOK 上大方分享自己 5,000 多雙瘋狂的球鞋收藏外,更時不時的公開「鞋櫃新歡」與廣大球鞋愛好者分享。而近日被小豬納入鞋牆中的款式,正是今年歡度 20 歲生日,以「大 AIR」綽號為人所熟知的 Nike Air More Uptempo。

show-air

image via: Facebook@羅志祥 SHOW

 

早在去年 Nike Air More Uptempo 有復刻風聲傳出時,COOL 編輯部就曾經引發一陣小騷動,大家也很有默契的將這雙曾經伴隨原主人 Scottie Pippen 叱吒籃壇的籃球鞋,收入 2016 必買清單之一,只不過到現在為止,僅有偷偷買樂透中大獎的 ONE 編美夢成真…某揪、過份

r_one

image via: Instgram@r_one323

 

about Air More Uptempo

和 1995 年 Nike Air Max Uptempo 全掌氣墊鞋款系出同門的 Air More Uptempo,是 20 年前 Nike 鞋履設計師 D’Wayne Edwards 一手打造,當時受到火車塗鴉啟發而將「AIR」字樣大喇喇的標註在鞋側,再加上「永遠的天下第二人」芝加哥公牛隊 Scottie Pippen 穿著它於同年參與亞特蘭大奧運征戰的輝煌歲月,以及後續包括 G-Dragon 等各大 Icon 頻繁上腳,即便過了這些年,仍舊備受歡迎。

image via: basket4ballers

image via: basket4ballers

 

回歸小豬此次收編的 3 雙 Nike Air More Uptempo,不管是全黑鞋身上以白色描邊勾勒出大 AIR 特徵的經典 OG 配色,或是低調全黑、搶眼白紅新色,復古中帶有強烈視覺衝擊的設計,確實該收!至於究竟要怎麼樣穿出 Nike Air More Uptempo 的現代街頭潮流味?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特別企劃 ∣ 韓系潮流球鞋強勢回歸?『大 AIR』Nike Air More Uptempo 詳細介紹&穿搭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