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潮流友情大檢測!看你們的友情關係最像哪位動畫人物?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尤其如果你也跟 ONE 編一樣是個異鄉遊子的話,更是需要一群好麻吉在身邊彼此互相照顧!而剛好最近 UNIQLO 也推出了一款名為 UTGP 系列,就是以「友情」為創作題材,並且選用知名動畫片廠 PRIX 的經典角色來詮釋友情故事,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 UTGP 有哪些有趣的設計與分別代表的友情故事!並且也會抽出 3 件 UTGP 系列的 TEE 恤送給大家,想知道怎麼獲得嗎?趕快往下看完就有機會把超可愛的 UTGP 系列穿回家哦!

5656

 

LINE23-720x5

在開始介紹 UTGP〈UT GRAND PRIX〉的設計之前,得先來談談到底什麼是 UTGP?其實 UTGP 與一般的 UT 最大不同之處就在於,UTGP 是 UNIQLO 從 2005 年以來就會定期舉辦的 Global T-Shirt Design Competition〈G.T.D.S〉活動所產出的 TEE 恤。每年都會制定不同題目,並邀請世界各地的素人以 TEE 恤為畫布, 自由創作圖像或訊息的設計比賽。其入選的優勝作品也會被實際印出在店鋪中販售!

而今年 G.T.D.S 剛好選用知名動畫公司 PIXAR 為題材,並以友情做為創作主題,總共有: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怪獸電力公司等經典作品的圖像。以下就是這次 UTGP 所帶來的精彩作品,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UTGP系列之

怪獸電力公司

GK_une_MonsterAcademy

(image via:http://geekroniques.fr/critiques-films/monstres-academy/)

怪獸電力公司主要在描述一群專門以嚇小朋友為職業的怪獸們,透過蒐集小朋友的尖叫聲來換取怪獸世界所需要的重要能源。而雖然片名有出現怪獸兩字,但卻一點也不恐怖反而是走溫馨好笑路線。尤其片中的兩大主角「毛怪」與「大眼仔」這對難兄難弟的搞笑表現,更是讓所有看完影片的人都留下深刻印象!在現實世界中的你是否也有像毛怪或大眼仔這樣對你不離不棄的患難之交呢?如果有的話不妨找他一起穿上 UTGP 怪獸電力公司系列的TEE恤,展現你們情比金堅的超友誼!

 

 

LINE23-720x5

UTGP系列之

海底總動員

fantastic_finding_nemo_dory_and_marlin

(image via:http://www.hdwallpapers.im/fantastic_finding_nemo_dory_and_marlin-wallpaper.html)

於2003年發行的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推出後立刻吸引許多人關注,並創下全球 8.67 億的票房收入,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動畫片!電影主要以海洋世界為故事背景,並講述一位名為馬林的小丑魚在汪洋大海中找尋他走失的小孩尼莫,並在過程中遇到了天性樂觀又糊塗的擬刺尾鯛多莉,兩人便一起開始這趟尋找尼莫之旅!而片中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馬林跟多莉是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魚,一個是多慮謹慎的小丑魚、另外一個則是天然呆的藍尾鯛,兩者的反差讓這趟冒險旅程中蹦出不少笑點,是部讓人捧腹大笑的溫馨喜劇!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脫線脫線或是很容易焦慮緊張的好友呢?那非常推薦你們一起穿上 UTGP 海底總動員系列的TEE恤,表現出你們互補又友好的一面!

 

 

LINE23-720x5

UTGP系列之

天外奇蹟

635586375138407465-d02-up-oscar-best-pic-nom-dcov-03

(image via: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now/2015/02/04/up-house-auction/22847361/)

天外奇蹟是一部會讓人想一看再看的經典動畫片!片中主要描述一位高齡78歲的阿公為了一圓他已逝老婆的遺願,決心要打造一棟氣球屋並到南美洲去進行探險,來完成他們倆年輕時的夢想。不料卻在冒險剛啟程時意外闖入一位童子軍羅素,這位小胖弟的外型不但討喜,個性更是可愛,這兩個年紀相差甚大的主角,在旅途中一樣碰撞出好笑的火花,尤其後來又加入一隻小狗夥伴,更是表現出人類與動物之間跨種族的堅定友情!如果你也有一位這樣的忘年之交,又或者你的好朋友就是你養的寵物,那不妨可以考慮 UTGP 天外奇蹟系列的TEE恤,秀出你們無違和的精彩友誼!

 

 

LINE23-720x5

UTGP系列之

玩具總動員

635508918899220283-D02-TOY-STORY-25-35961407

(image via:http://www.usatoday.com/story/life/movies/2014/11/06/toy-story-4-movie-announcement/18612883/)

一部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動畫片玩具總動員,故事是描述一群在主人出門後會開始活動起來的玩具們,並以牛仔警長胡迪跟未來太空人巴斯光年兩個為主角,帶領一群玩具們對抗愛對玩具惡作劇的小朋友以及反派的玩具腳色們!而本片一樣是先讓牛仔警長胡迪與太空人巴斯光年彼此間先產生對立,爾後因為一些事情化解誤會,最後變成好朋友甚至是患難之交的兄弟情!劇中除了描述玩具之間的友情之外,也將玩具對主人喜愛的心刻畫得非常到位,看完後絕對會想讓你更加珍藏你從小到大收集的玩具們!假如你也有一位從死對頭變成知心好友這樣的好麻吉,不妨就跟他相約一起穿上 UTGP 玩具總動員系列的 TEE 恤,紀念你們彼此間的友情故事!

 

 

LINE23-720x5

看完以上四部關於友情的經典動畫片介紹與相對應的 UTGP 系列之後,就到了送好禮時間囉!現在只要在這篇文章的 FB 連結下留言並 @TAG 你的兩位好朋友,寫下你跟他們的友情故事最像哪一部經典動畫片,就有機會把超~~~可~~~~愛的 UTGP 系列穿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以下↓↓↓

———————————————————————————
1.分享本篇貼文(要設定公開) @tag 2 位好友並留言寫出你們的友情故事最像哪部經典動畫

〈留言示範:@E編 @冠編,我們的友情故事就像怪獸電力公司一樣精彩有趣) ※此為留言示意,切勿直接複製貼上,否則將不俱抽獎資格。

完成上述所有動作才具抽獎資格。我們將抽出 3 名幸運兒送出 UNIQLO UTPG 系列TEE恤(可挑尺寸與顏色)。

※商品顏色與尺寸不保證會有庫存,故 COOL 將擁有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

———————————————————————————-
活動時間:2016/05/27(五)~05/29(日) 23:59止
中獎公布:2016/05/30 21:30 (一)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