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首度曝光 ALT 也來預測 NBA 總冠軍啦!

相信全台灣喜愛 NBA 的觀眾們一定都知道兩大國產單位,其中一個就是以 NBA 四格漫畫聞名的臉書社群 – ALT !(另一個牽扯到東方神秘力量,由於還是一個未知的邪惡領域所以 COOL 就不方便多說了!)

12003941_705694962894422_1446170069932440700_n

 

ALT 自創立以來便提供最有趣的 NBA 相關四格漫畫,尤其在每場賽事之後就能迅速製作幽默的內容,廣受喜愛!甚至發明了許多專屬於台灣球迷們才能理解的稱呼與用語,例如:老大、三夾以內皆是空檔、黑哨、無碰撞飛出等台詞,經典程度堪比周星馳的電影阿!

IMG_6788

 

近幾年吸引廣大 NBA 廣大族群喜愛的 ALT 也陸續推出相關服飾配件,往往都能造成秒殺售罄的景況,這對近幾年稍微低迷的台灣街頭來說堪稱是經濟奇蹟啊!ALT 也即將在台北開設快閃店鋪,在這之前 COOL 也搶先採訪 ALT ,不僅要問問他們的背後故事,更要逼他們預測總冠軍到底是誰!

 

IMG_6805

E 編:你等一下是要全程戴著面具嗎?  ALT:恩,冷氣幫我開強一點。 E 編:你跟粉絲鬥牛也戴著面具? ALT:恩,每次都打到快窒息….

當初為什麼會想要創立 ALT 這樣的粉絲團呢!?一開始就決定用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嗎?

一開始就決定用四格漫畫,因為想要把快樂帶給每個人!正面能量!

 

請問 ALT 是幾個人組合而成?每個人都喜歡籃球嗎?你們自己會不會有衝突啊?大家各自有工作嗎?

ALT 大概有 20 幾個人組成,確實每個人都喜歡籃球,所以衝突一定都會有,譬如:該不該說這個球員是賣麵包呢?支持這位選手的人當然就會反對,所以常常是用打球或打電動的方式決定。我們工作都很明確,年紀大約都是 24-26 歲之間,因為年輕有動力,在他原本領域找不到發揮的地方,我們就會聯繫、面試、挖角,以設計師來說我們有得過紅點獎的、義大利藝術學院畢業的,還有業界的服裝設計師,還有從其他服裝產業挖角的物流人員或經理,還有會計師、法律顧問等,都是年輕並且在那個領域的菁英,因為 ALT 想營造的就是把最好的給大家,甚至我們也會從粉絲中挑選適合的人!

 

ALT幾乎是賽後就立刻發文了,你們真的都守在電視或網路上看直播嗎?

每一場比賽都看,不論七六人或騎士,例行賽也是,因為要知道每一件事情。

 

漫畫內容的靈感是從何而來?每位成員都這麼幽默!?

每個人都滿幽默的,但幽默的點不一樣,我們每天持續兩篇,而且做了這麼久,主要原因是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有追尋快樂的權利,看你要不要而已,成員無論是誰都有提供過靈感,其實我們也不一定是要多好笑,主要是能夠給予快樂的正面能量!

 

偷問一下,你們哪一系列的商品賣的最好啊?

毛巾是賣得最好的單品,標語系列也很好,尤其是三夾以內皆是空檔吧!因為帥吧,而且其實滿正面的耶!我們自己也很多人喜歡 Kobe。

IMG_6796

E 編:那有人喜歡林書豪嗎?  ALT:我啊!  E 編:那麵包梗誰想的?  ALT:我啊! 哈哈!

 

ALT 即將要在六月開設快閃店了,可以和各位分享你們的經營方針嗎?也會有很 KUSO 的方式嗎?會有什麼特殊商品或活動?

會辦很多活動,都是以好玩、傳遞快樂為出發點,現場會邀請比較有趣的人 像是Nono辜莞允、陳沂、知名球評李亦伸,他們會擔任一日店長或主持人,當天會辦2K的比賽,請李亦伸針對球賽現場做講評,哈哈哈哈哈!也會有一系列合作產品,初衷就是好玩啦!

 

ALT最喜歡的球隊和選手分別是誰?選出你們心目中的最佳五人

林書豪跟 76 人,所以很想看到林書豪去 76 人,因為他們就是一群有天賦卻沒有辦法獲得應該有的目光和地位的人,很努力的一群球員! 

林書豪、Dwight Howard、Kobe、Melo、James Harden!哈哈哈哈哈!

IMG_6813

E 編:請問辜宛允住哪?  ALT:金 州 克 里 阿 密 !

是說你們這麼關注 NBA,之前也辦過活動和粉絲們比賽,你們的籃球實力如何啊?

還不錯吧!有一個數據是我們之前聖誕節去台北各大球場的快閃活動只輸兩場,贏 30 幾場!

所以你們是街頭圈的勇士隊?

因為我們有負責鬥牛的成員,都是從甲二挖角來的,叫他不要工作來幫我們打球啦!哈哈哈哈

 

既然你們常開東方神秘力量的玩笑,不如你們也來預測今年總冠軍是誰吧!

希望看到勇士VS.騎士,總冠軍感覺騎士應該是能贏,但 LBJ 應該不會贏,因為他想要給年輕人發揮的空間,所以他會把冠軍讓給勇士,哈哈!他打進總冠軍賽的原因就是要把關,將總冠軍讓給年輕人!哈哈!

 

ALT 覺得什麼是 COOL !?

沉思五分鐘後…跟林書豪和吳寶春來個三方聯名的麵包店!COOL 吧!

IMG_6820

 

 

即將在六月開設快閃店鋪的 ALT 也將推出一系列全新商品,COOL 就率先曝光讓大家解解饞吧!!欲知更多詳情請持續鎖定 COOL !

 
IMG_6834

 

最後最後!在我們的死纏爛打之下,ALT 也提供了四條最熱賣的毛巾款式要送給讀者喔!!!

詳細辦法請參閱粉絲團的活動辦法吧!

S__8913030_meitu_1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