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mani Exchange前設計師’LUCIO CASTRO’ 春夏系列簡約呈現!

2012年4月由Armani Exchange前設計師LUCIO CASTRO於2011年成立的同名品牌,今年以”Nature is a language, can’t you read” 春夏系列首度嶄露頭角。

設計靈感取自法國製片人Fernand Deligny對昇華簡約(elevated simplicity)的推崇,全系列以柔和的明亮色系呈現中世紀的利落剪裁、修身設計與充滿孩子氣的感染力。”Nature is a language, can’t you read”的系列名稱則源自於The Smiths歌曲Ask的一句歌詞,點出LUCIO CASTRO對環保時裝的實踐,大量採用日本有機棉,並在斯里蘭卡的中小型工廠,於嚴格把關的製造與環境標準下生產;所有零件原料皆來自小型公平交易組織,包含印度的椰子鈕扣與尼泊爾手工製造的金屬釦,將精湛手工技術結合對環境無害之原料,實現LUCIO CASTRO提供精緻優質Ethical Clothing的品牌理念。

Tank Top/NTD 2,400

Polo Shirt/NTD 3,500

Polo Shirt/NTD 3,500

V Neck Shirt/NTD 2,800

Tee/NTD 2,800

 

 

【Info】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