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n Jo 擔任美國加州衝浪品牌 VAST 創意總監

在國外尤其是日本跟美國,提到 Jun Jo 幾乎沒有人不認識這個名字!Jun Jo 出生於日本,4歲搬到夏威夷開始了衝浪生活,Jun Jo 在夏威夷瓦胡島開始闖入衝浪的領域,並在 17 歲從業餘轉為職業選手,20 歲就拿下日本 JPSA 巡迴賽冠軍,且連續兩屆,讓 Jun Jo 被譽為最具技術和爆炸性的衝浪者之一。拿下冠軍之後,Jun Jo 決定去世界各地旅行,感受不同的衝浪風格以及各地文化;經過走遍多個國家的洗禮之後,2002 年開始,Jun Jo 與 3 位夥伴一起創立潮流品牌 IN4MATION,集結衝浪、滑板、街頭、音樂、各國文化等元素,透過服飾單品設計,傳達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

 

VV1

 

熱愛衝浪文化、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美國加州衝浪品牌 VAST 近期發表重要訊息!邀請 Jun Jo 擔任 VAST 品牌創意總監,透過與 Jun 的合作,期盼將更多衝浪資源帶進台灣!並期待透過 Jun 親自參與設計,藉由對於衝浪文化有共同的熱情為核心,呈現 VAST 獨一無二的創意火花。VAST 未來也將聯手 In4mation 推出多款潮流商品,讓大家體驗衝浪與街頭文化的衝擊融合。Jun Jo,一位集結衝浪、潮流、藝術與街頭文化於一身的達人,也與大家分享:「衝浪人有一個無法解釋的特質;就算是完全的陌生人,語言不相通,甚至彼此一整個晚上都不用說上一個字。卻能因為共同熱愛衝浪而建立起關係。這次與 VAST 的合作就見證了衝浪是無國界的語言。」

VV2

 

因著對VAST的品牌理念有高度認同,Jun 於幾年前開始即受 VAST 之邀來台灣,一起懷抱著”Growing the pond”的使命,透過多次參與VAST的台灣衝浪露營計劃,就深深的愛上了台灣。VAST近年來積極推廣淨灘活動或是公益捐款,辦理野餐露營活動,都是為了向台灣消費者傳遞衝浪文化的精神,將”Where Surfing Lives”的生活態度分享給大家。體會享受每個當下帶來的不同感受,正是VAST想向大家分享的衝浪文化。因此,他非常樂意攜手VAST讓更多知名衝浪人來台灣,希望能與VAST合作,從加州出發深根台灣,打造一個屬於台灣的衝浪品牌。

VV3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