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名人示範!你應該要知道的後背包穿搭

隨著伸展台上的精品潮流化的趨勢,上班族不再侷限於古板的公事包,好看、耐用且輕盈也躍升為許多型男上班族心目中的首選包款。這次COOL x Samsonite RED 特別邀請到創作歌手陳零九以及新生代戲劇男神利晴天為我們示範「冷都型男」、「文青暖男」兩種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展現出高回頭率人氣LOOK。

LINE23-720x5

「文青暖男」代表:利晴天

STYLE 1

全身穿搭以條紋薄針織內搭白襯衫,堆疊出層次感,下半身則是搭配卡其褲,穿出十足暖男風範,深藍色的後背包及白色球鞋,也讓造型多了些趣味。

STYLE2

舒適簡約的單寧及白褲穿出夏日清爽氛圍,配件則選擇Samsonite RED淺色後背包,輕鬆為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

「冷都型男」代表:陳零九

STYLE 1

不過於成熟的藍色西裝外套搭配隨性的白襯衫,捲起褲管,再搭配靴子,讓整體造型多了一點恣意的個人特色,此外,沈穩的灰色Samsonite RED後背包,讓整個人多了一份專業穩重感。

STYLE 2

以充滿成熟男人味的格紋長版西裝外套為造型重點,更重要的關鍵在於搭配份量感十足的黑色的後揹包,色彩與整體穿搭相當合拍,也加強正式感。

 

看完兩位人氣男神的穿搭,你是否也心動了?只要參加COOLX Samsonite RED的溫差男孩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陳零九與利晴天身上著用的帥氣包款!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掌握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