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線上帶逛!6間你不能錯過的超人氣選貨名所

如果你是一位常在逛街的逛街達人,那絕對會發現台灣最近出現了許多複合式選貨店,這類型的店鋪通常會選擇好幾款品牌同時進駐在店內,並且每一家選貨店的風格也都不盡相同,可說是各具特色!所以今天就要來為大家精選6家你絕對不能錯過的SELECT SHOP,包準你可以在這些選貨店中找到自己喜愛的穿搭風格喔!

456789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1

BEAMS

_MG_6801

如果你是哈日族,那肯定對 BEAMS 不陌生!成立於 1976 年的日本知名選貨店舖 BEAMS ,不但是日本選貨店始祖,其店鋪也從剛成立不到 6.5 坪的小空間,一路發展至今擁有 200 間以上的分店,甚至擴展到海外進軍全世界!而 BEAMS 也在 3 年前登陸台灣,並選在與日本氛圍最相近的民生社區開設 BEAMS TAIPEI 1 號店。 其店內的選貨類型以美式休閒風格為主,大部分網羅的品牌來自日本國內或歐美等地的設計師品牌,服裝類型也從休閒的棉TEE 到略帶大人感的西裝皆有,除了服裝單品之外,也有許多質感極佳的生活小物提供挑選,並從男裝到女裝甚至是小孩或嬰兒用品通通應有盡有,是一間可以讓你同時享受買衣與生活的複合式選貨店!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0號1樓 / 電話:02-2767-2716
營業時間:12:00〈假日11:30〉~ 20:30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2

D-mop

_MG_6592

創立於 1988 年的 D-mop 是來自於香港的知名選貨名所,店內的選品風格以時裝品牌為主,像是引進了 LOVEIS 、 BLUES HEROES 、 QUEEN 11 、 EVISU 、 FJALLRAVEN 、 JEREMY SCOTT 、 LAZY OAF 、 MARGARIN FINGERS 、 CHEAP MONDAY 、 YAZBUKEY 、 Reebok …等品牌,將許多來自世界各國前衛頂尖的時裝品牌打入台灣市場!店內的裝潢風格也以暗黑、時尚簡約為整體視覺,巧妙將商品與店舖環境融而為一,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的時裝店鋪一般。 D-mop 主要商品以男女裝、鞋履、配件為主,同時也提供專業個人造型意見及建議,無論你是任何年齡、任何階層,在 D-mop 都能找到合適的裝扮及完整的服飾配搭!此外 D-mop 也經常舉辦各式展覽及活動來宣揚品牌理念,希望表達出時裝不一定得靠服裝來呈現,而是可以用各種形式融入在你的生活當中!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6樓 / 電話:02-8771-99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00 ~ 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 11:00~22:00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3

FLOW

_MG_6432

位於台灣街頭發源地-西門町的 FLOW ,成立至今也即將快邁入第 9 年,早期多半是以香港品牌為店內主要販售的商品,像是 DOUBLE DOG 、 ADLIB 等等…到後期則逐漸轉型為美式街頭感的滑板選品店,也引進許多知名滑板品牌: HUF 、 FUCKING AWESOME 、 POLAR 、 Welcome Skateboards 。除此之外, FLOW 的老闆自己本身也非常熱愛滑板運動,因此也經常舉辦滑板活動或是贊助滑板選手,可說是致力於推廣街頭與滑板文化的重要推手!而最近也才剛裝修完的 FLOW 西門店,店內風格便是以今年非常流行的多彩元素為重點,明亮繽紛的店內裝潢,讓人一進去就能感受到滑板人活潑的氛圍,下次有機會不妨到西門町的 FLOW 來親自感受滑板魅力!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96巷6-1號 / 電話:02-2361-7869
營業時間:14:00 ~ 22:00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4

HeavyUse

_MG_6689

日本文化對台灣的影響一直都非常大,尤其服裝產業更是如此。而本回要介紹的 HeavyUse 正是一間以日式選品為主的選貨店鋪!其主理人 SHAO 因為本身對日本文化的喜愛,因此放棄原本的工作,轉而開始專心經營選貨店,其第一間店鋪便是在流行服飾的一級戰區-東區巷弄內,販售的風格主要偏向古著單品為主,選進的品牌像是 MissMUCH 、 RED KAP 、 PUREEGO 、 JEAN RING 、 HOUSTON 、 joey factory 等等…;而第二間分店則是在環境清幽的民生社區中,這裡除了原本既有的選品之外,更加強「生活感」,強調是全家大小都適合來逛的商店,也因此多了更多雜貨的選擇;近期更是進駐到信義區的百貨商場中,希望能夠將日式風格的穿著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2弄2號 / 電話:02-3765-5329
營業時間:11:30 ~ 20:30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5

JUICE Taipei

_MG_6583

由亞洲潮流教父陳冠希所主理的選貨名店 JUICE Taipei ,其店舖就座落於最熱鬧的東區商圈中,店內的裝潢風格以簡約的灰色牆面為主並搭配木質地板,給人舒適無負擔的空間感!這裡除了販售陳冠希的自創品牌 CLOT 之外,選貨風格與品牌皆是以街頭潮流為主的類型,像是 HBA 、 HUF 、 UNDERFEATED 、 Cav Empt〈CE〉 、 STAMPD 、 Brain Dead 、 Billionaire Boys Club 等等…,此外也引進許多知名球鞋品牌,甚至在今年初還被 adidas Consortium 選為全球 12 大最具影響力的球鞋店鋪,並跟 JUICE Taipei 合作推出極限量鞋款,引起許多人熱烈關注!非常推薦給喜歡球鞋或潮流的你,絕對是必逛的潮流聖地!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1樓 / 電話:02-2751-3227
營業時間:13:30 ~ 22:00

 

 

 

LINE23-720x5

SELECT SHOP_06

附近by plain-me

_MG_6739

由主理人 AKKO 與 TIM 共同創辦的 plain-me 不只是一間選品店,更是一間擁有自製商品的品牌店舖。店內的選貨類型多半以簡約、清新風格居多,網羅的品牌也不乏許多世界名品,像是 BLUE BLUE JAPAN 、 FDMTL 、 Art comes first  、 UNUSED 、 SAUCONY 、 VOTE 、 CHAMPION 、 Daniel Wellington 、 Bread & Boxers 等等…。而今天要介紹的附近by plain-me 就是他們開設於民生社區中的其中一間店舖,這間店舖的特色除了寬敞明亮的空間之外,為了能夠更融入當地社區中,所以在品項設定上也會有更多雜貨的選物,同時也引進許多高端品牌進駐,走進店內除了滿足你服裝上的需求,也同時兼顧你的生活品味,是一間值得你親自來體驗的高質感 SELECT SHOP !

 

SHOP INFO_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3弄10號 / 電話:02-2747-0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0:30 周六至周日 11:30 ~ 20:30

 

更多七夕潮話題:

COOLBUY情人節BN1000x500_4

 

LINE23-720x5

看完以上6間選貨店鋪是否覺得還不過夠癮呢?如果還想知道台灣有那些超好逛的SELECT SHOP的話,一定要鎖定COOL雜誌6月號的「SELECT AND SHOP 選物‧買取」企劃主題,本期我們將選定20間你不能錯過的選貨店鋪,以及選貨店主理人親自傳授本季必定要購入的單品有哪些!此外還有編輯部嚴選5大人氣商品的造型示範,教你如何從買到穿一次滿足!

1111111

 

+ COOL 2016  6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5656

1.建議售價:NT.120 、★ 6月號附錄品HUF 獨家街頭特典滑板兩用腰包 NT.499(限7-11通路 鬼鬼 吳映潔封面)

2.販售通路:

鬼鬼 吳映潔〈無附錄版〉:7-11 / 博客來 / 尖端網路書店

鬼鬼 吳映潔〈HUF腰包附錄版〉: 7-11 / COOLBUY網路通路(限定版)
齊振涵+STARS:全家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艾怡良:一般書店 / 光南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