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SICS 33系列跑鞋 ‘時尚x專業’一次搞定!

日本運動鞋品牌亞瑟士, 2012年全球同步推出全新ASICS 33系列鞋款,強調不只輕量,由「守護人類足部最重要的33個關節」概念衍生的全新型態跑鞋,強化足部肌肉訓練的效能,鞋身亮彩設計與經典線條,再度將專業運動慢跑鞋款進化至完美境界!

2012年主推鞋款GEL-NEO33全球同步上市,俐落鞋身設計為ASICS 33系列的一大特點。特別強調鞋底前腳掌處加深溝槽的設計,鞋底採塊面分割式中底,大幅提升易曲性,能自由隨腳步調整步伐推進機能。鞋面立體網布強化透氣性,快速散熱維持鞋內乾爽,穩定包覆雙腳也能暢快享受呼吸,保持足部間的自然律動。

 

外觀突破傳統跑鞋的單調色彩,採用亮藍、桃紅等鮮豔高對比配色,搭配鞋側的金屬色系線條,勾勒跑鞋全新鞋體。讓跑者在奔跑行進間的身影隨之亮眼奪目,展現ASICS 33專業慢跑鞋的運動時尚新態度。男款(上2雙)、女款(下2雙)建議售價皆為NT.3480。

發售日:5月新上市

 

[info]

ASICS: 02-2341-21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