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春夏萬能色.《 駝色 》的好!試過你就知道比黑白好

當你還在煩惱怎麼玩弄黑白時,我們已經開始征服下一色系…

駝色

踏上穿搭這條不歸路後,就已經知道我們不能只侷限在某一穿搭中,我們要去征服不同的色系、風格,讓我們的穿搭更為豐富,先暫且放下黑、灰、白這奮戰已久的夥伴,先從《 駝色 》下手, 有別於黑白的對比強烈,駝色多了些溫暖及優雅氣質,但也因調性的關係,總是容易讓人覺得看起來成熟、老氣,而會有意無意的避開這個顏色,但在今年駝色系單品大受歡迎,由淺到深的色系變化,延伸出為卡其色、裸色及深棕等色,帶有相近又不相同的特性,混和搭配一起時,往往會呈現出乎意料的效果來,加上與各色融合性高,這麼好搭配的顏色,趕緊放膽地迎接這春夏萬能色!

 

駝色 x 駝色 

3g3gqg

圖片來源: wisdom FB

將不同的駝色單品進行混搭,藉由駝色深淺色度以及異材質面料混搭,讓整體的搭配更有層次感。

 

駝色 x 硬派單寧

h4jhrj

圖片來源: TETU WEAR / haixiaol

開頭就提到,駝色與各色融合性高,像是搭配同樣也是有深淺變化的丹寧單品時,可以組合成時下的休閒樣式、獨具個人風格的街頭 LOOK,或是微正裝感的紳士,都相當契合。

 

駝色 x 工風休閒

駝色這種大地色系在搭配工業風單品上,反而更能呈現出那韻味來,加上運用深淺色的層次架構,搭配領結或是項鍊,帶出工風雅痞。

 

駝色 x Oversized

從原來百年不變的黑白色換成駝色後,無論是上寬下窄,或是上寬下寬,都相當合適,搭配帆布袋更襯出慵懶休閒的氛圍,建議可以將上衣扎進褲子裡,這樣整體比例會拉高,身形也會更好看。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掌握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