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 Kobe!今天想當「英雄」還是「惡棍」?

Kobe Bryant

KOBE BRYANT 全球獨家聯名系列

今年進階成為 NBA 唯一官方襪子贊助商的 STANCE,為了要向 Kobe Bryant 這位已經退休的傳奇球員致敬,推出了二款聯名紀念襪;第一款左右兩隻襪子上的卡通人像球衣繡有數字 8 和 24,再搭配上爆炸頭和鬍子展示出不同時期的 Kobe Bryant 趣味樣貌。第二款則藉由中文「英雄」和「惡棍」文字,突顯球迷們對於 Kobe Bryant 的正反極端評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3/7 在湖人對金洲勇士的比賽中,首次穿著 STANCE 比賽襪上場的 Kobe Bryant,竟有如神助帶領湖人隊爆冷門的贏得比賽,賽後接受訪問時更表示:「一定是襪子的緣故,襪子神奇的力量!」隨著上述新聞事件而造成全美一襪難求的 KOBE BRYANT 全球獨家聯名系列,6 月就會引進台灣,不過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STANCE TAIWAN:07-3475111

STANCE全台門市列表:http://goo.gl/2eYt3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