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不用練就耐高溫特異功夫,掌握 4 大重點,夏天還是能多層次搭配!

說到多層次造型,一般最常運用的季節其實是冷颼颼的秋冬,隨著時序漸漸來到炎炎夏日,街頭氣溫動輒飆破 30 度以上,單穿一件 T-SHIRT 都嫌熱了,怎麼可能還有人要花心思在洋蔥式穿搭上啦!?(夏天多吃洋蔥倒是有益健康 XD)

只是像 V 編這種身材有嚴重缺陷者,就非常需要多層次造型來隱惡揚善,轉移視覺焦點,因此今回就為大家整理了夏天也要多層次的替代方案,明天就這麼穿。

00-layers-summer

 

LINE23-720x5

LAYER CLOTHING_1

襯衫綁腰上 • 清透材質是重點

多層次搭配最簡單、最基本的,就是找件襯衫綁在腰上製造街頭潮人的隨性感。這樣率性休閒風格其他季節也經常使用,差別就在於襯衫質料的選擇!夏天的最佳拍檔當然是絲、棉、麻等天然纖維;碰上身邊漂亮女孩突然覺得冷,還能立刻解下來紳士的為她披上,超。帥。的(幻想)。

layers-summer-02

不用刻意勒得很緊,隨性的綁在腰上自然不做作。
photo via:
COOL-STYLEpinterest

layers-summer-01

photo via: rakuten / pinterest

layers-summer-03

image via: wear.jp / pinterest / otokomaeken

IMG_0290

除了綁在腰上,你也可以像六叔 • 余文樂一樣將襯衫披在肩上,則有另一番不同的層次面貌。photo via: YouTube@China JiangsuTV Official Channel

layers-summer-016

image via: naver

 

LINE23-720x5

LAYER CLOTHING_2

背心搭在內 • 露出下擺更多變

這幾年在 Justin Bieber、Kanye West、Brooklyn Beckham 等潮流明星的帶動下,長版上衣已是街頭人必備的搭配造型技法,特別是在越來越流行的極簡風格下,T-SHIRT 下擺多露出一節的層次感,不但能讓身型更修長,還能創造更好看的的造型。至於炎炎夏日長版該怎麼選?除了涼感材質,長版背心或是特殊剪裁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layers-summer-027

photo via: Looklive

layers-summer-04

photo via: pinterestupscalehype

layers-summer-05

photo via: sickstreetwearpinteresttumblr

 

LINE23-720x5

LAYER CLOTHING_3

加條項鍊配飾 • 上身層次多一層

夏天,一個女生穿少少是性感,男生穿少少就是阿宅,要如何擺脫宅味,配件小物的運用更顯重要,因為(來!大家大聲一起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呀。特別是掛在脖子上的項鍊,你可以像嘻哈 Rapper 一樣在胸口加條金項鍊,就能讓簡單的穿搭更有態度,或是選擇皮繩、串珠或是個性墜飾、手機掛包,輕輕鬆鬆就能讓上身多一個層次視覺。

layers-summer-029

photo via: fashionbeans

layers-summer-06

photo via: wear.jp / lookastic / wear.jp

layers-summer-07

photo via: hiphoper / hypebeast / hiphoper

 

LINE23-720x5

LAYER CLOTHING_4

腰包揹胸前 • 實用造型兼備

雖然 V 編認識不少潮男都不愛帶包包,但面對一切從簡的夏季,出門隨手揹個輕巧腰包,不但能把手機、鑰匙、錢包等隨身必備小物放置其中,更能讓單薄的上身增加視覺重量。說到這裡就不能不再次推薦這期 COOL 雜誌 與 HUF 獨家企劃的「HUF 街頭特典滑板兩用腰包」,大容量、高品質,COOL 編輯們今年的夏季造型已經缺不了它啦!

layers-summer-08

photo via: wear.jp / hiphoper / wear.jp / hiphoper

更多腰包造型示範:編輯部親身示範 COOL x HUF 腰包穿搭提案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