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洋黑潮 ‧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六月來襲!

adidas-nmd-r1-primeknit-japan-black-boost-1

先前消息一曝光就備受期待的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全黑式樣終於釋出了新的訊息。這雙 NMD 在鞋面設計上採用了 Primeknit 透氣針織面料來打造鞋身,加上首次搭載上黑色 Boost 大底,前後兩個標誌性的穩定塊也以同色調呈現,前端穩定塊更是壓印上了日文片假名「 3 ストライプ の プランド 」頗有東洋風味,也搭上這股文字風潮,今早更是一併釋出另一款「 Core Black 」 配色,但改以搭載傳統白色 Boost 大底,據可靠消息指出,此兩鞋款將於 6 月 10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還請繼續留意 COOL 的即時快訊報導!

adidas-originals-nmdr1-primeknit-core-black-1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