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PN 公佈「全球百大運動員排行榜」,Stephen Curry 竟然只擠進第 34 名!

world_header7

知名運動媒體 ESPN 日前公佈了一份「全球百大運動員排行榜」名單,由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奪下冠軍寶座,緊追在後的包括詹皇姆斯(LeBron James)、阿根廷足球先生梅西(Lionel Messi)、巴西足球員內馬爾(Neymar)及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

這項排名,ESPN 綜合了運動員薪資、廣告代言收入、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關注度和 Google 搜尋次數,透過公式演算統計出的結果。而近年備受關注的金州勇士隊一哥 Stephen Curry 名列第 14 、「豪哥哥」林書豪(Jeremy Lin)排名第 60。

espn_world_header6

 

百大球員排行中共囊括了 22 種運動項目的運動員,其中籃球員入列 20 人最多,92 人是男性運動員。想了解更詳細的排行榜名單,可前往 ESPN 看分明。

espn_world_header5

 

Source / 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