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六叔-余文樂的 “球鞋日常”

又到了名人穿啥的觀測時刻,今天我們關注的是六叔余文樂,不知道為何叫他六叔緣由的點這裡,今天要來看看六叔,不對,是阿樂最近熱愛的兩款專業鞋款:

 

Back to back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PHOTO VIA_LOK666 

 

在日常健身的照片中發現他穿上了之前頗受街頭 BALLER 喜愛的 NIKE ZOOM HYPERCHASE PREMIUM ,低筒設計配上亮彩,算是夏天的一抹繽紛!?

 

NIKE ZOOM HYPERCHASE PREMIUM

NIKE_ZOOM_HYPERCHASE_PREMIUM_BLUE_705369-401

Photo via_Footlocker

 

——————————————————-我是分隔線—————————————————————–

 

💦💦💦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PHOTO VIA_LOK666

重點除了阿樂的線條與刺青以外,腳上踩著 NBA MVP Stephen Curry 的 UA Curry 2 Low,雖然是籃球鞋但是輕巧反應性佳的設計到也合適做各種 Work out。也呼應阿樂數次在採訪中提及對 Curry 球技的欣賞!

 

under_armour-UA_Curry_2_Low_RTR-Rocket_Red-1

Photo via_Footlocker

 

想知道更多名人的腳下風采?記得把 CooL-Style 加入每日閱讀清單!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