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從運動機能出發,NIKE AIR RIFT 藝人私著演繹經典鞋履

1996 年推出的 NIKE AIR RIFT,在當年以前衛的外型加上獨特的貼合設計,讓喜歡跑步的人都對該雙鞋款趨之若鶩。這幾年的復刻回歸,也讓 NIKE AIR RIFT 成為市場上眾人注目的熱門鞋款。

nike-air-rift-black-green-red-og-on-foot-5

時光拉回到 NIKE AIR RIFT 誕生的 1996 年,在亞洲長髮玉女形象歌手的風潮下,出生了一位頂著俏麗短髮的女孩 — 梁詠琪,當年以粵語專輯出發,隔年更以一首國語歌曲《短髮》,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香港歌手,在 1998 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中,以歌曲《膽小鬼》讓她在台灣打出了響亮名號! MV 中她腳上所穿的便是 NIKE AIR RIFT,不僅勾起廣大歌迷的好奇心也讓這雙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20140722131100_wanyi531_579651

 

在亞洲女性藝人中,徐濠縈常以前衛且個性的風格做為自身服裝搭配,與梁詠琪造型不同,她不以運動風格去呈現該鞋款,反而運用時裝將NIKE AIR RIFT做最好的呈現,將白色設為穿搭主色調,再以純白的NIKE AIR RIFT做為鞋款搭配,不論在她的褲裝及洋裝上都有最好的表現,展現出她獨特的個人風格。

 

 

在歐美藝人的私著中,更常見將NIKE AIR RIFT做為私下的休閒搭配,Halle Berry在許多電影中都表現了她完美健康的身材形象,以大地色系鞋款做搭配,上身則以輕便的休閒風格呈現出NIKE AIR RIFT帶給人的機能舒適感。

kevin-hart-nike-air-rift

 

Kevin Hart在眾多喜劇電影中的表現都令人記憶深刻,在私人的社群網站上穿著NIKE AIR RIFT的生活照,在他健美的風格形象下,隨性的以休閒服搭配該鞋款,讓整體呈現出更自在的生活風格。

經過了二十個年頭,NIKE AIR RIFT從運動機能角度出發到深入潮流搭配,在各方名人的私著及時尚場合中都證明了NIKE AIR RIFT多元的高搭配性,今年該鞋款也在質材上的做了許多設計及改變,讓原本的運動風格融入不同的時尚態度!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掌握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