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11曝光!2017春夏MCM ╳ Christopher Raeburn 聯名設計系列即將推出

德國品牌MCM將於本周末2017倫敦春夏男裝週,正式宣告與英國設計新秀Christopher Raeburn推出聯名服飾系列。Christopher Raeburn自2009年首次登台倫敦時裝周,以其「無所畏」的設計風格得到全球時尚媒體的認證與讚賞。此次的聯名將運用MCM最為人所知的經典Visetos圖騰,與Christopher Raeburn極具象徵性的「Remade」美學觀,在不斷「解構」與「再構」的過程中,彼此激盪拼湊出MCM與Christopher Raeburn的全新DNA,呈現出「前衛」與「前衛」兩相加乘的品牌精神與價值!

 

10566MCM2

 

 

◎6月11日台灣時間晚上7點將於以下頁面直播:

英文: us.mcmworldwide.com/en/mcmxcr

中文: us.mcmworldwide.com/zh_CN/mcmxcr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