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心爆發!A BATHING APE x FELIX THE CAT 發售在即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街頭品牌 A BATHING APE 近來可說是童心爆發!繼上次跟經典卡通七龍珠聯名之後,本回同樣找來經典卡通人物FELIX THE CAT合作,共推出一系列TEE恤、帽夾外套、襯衫、棒球帽與手機保護貼等商品。

本次合作的商品除了融入品牌最擅長的軍事、迷彩元素之外,也找來BABY MILO助陣,讓這一次的聯名系列更是萌度破表,絕對是從大人到小孩都合適的最潮聯乘企劃!預計本系列商品將在6月11號於全球 A BATHING APE 店鋪同步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photo via_http://www.jiji.com/jc/article?k=000000027.000008762&g=prt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