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 SKULL D.H.LAWRENCE V-NECK TEE 少量發售中!

OVERKILL本周推出新款SKULL D.H.LAWRENCE V-NECK TEE!以18-19世紀”吟遊詩人”D.H.LAWRENCE為設計發想,將D.H.LAWRENCE渴望死亡並相信死亡不是一切的終結,而是通向新生的門檻,使之轉向歌頌死亡的觀點作為主體概念並延伸。

 

 

OVERKILL今年在版型設計上,將領口調整為內縮V領,對於身形的修飾與著用上更舒適與成熟,材質選用SUPIMA美國高級純棉與精緻單色印刷,正面左胸口以D.H.LAWRENCE頭像轉化為SKULL作為主要圖像,背面右上方則放上D.H.LAWRENCE簽名做搭配。

 

 

SKULL D.H.LAWRENCE V-NECK TEE分白/灰兩色,少量發售。

售價:NT.1400

 

[info]

地址:敦南門市: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5號1樓
電話:(02)2776-54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