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r Wars 參戰 《 環太平洋2 》?!哥吉拉能不能也一起加入阿

pacific-rim-2-john-boyega2

《 環太平洋2 》( Pacific Rim 2 )的檔期一延再延,電影公司又傳被收購,且也釋出更換導演由漫威( Marvel )影集《夜魔俠》( DareDevil )製作人史蒂芬 S . 德奈(Steven S. DeKnight)將接手執導的消息,而在早些時間電影公司更公布了新演員的加入,就是演出《 Star Wars 原力覺醒 》的 黑人新演員 John Boyega ,據報導 John 已簽約參與《 環太平洋 2 》演出,更是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其腳色會是飾演在第一集中 Idris Elba 元帥角色 Stacker Pentecost 的兒子。這無疑是對這部取消又復活,取消又復活的強檔續集電影注入強心針,《 環太平洋 2 》將於今年第四季開拍,其他演員如第一集男角 Charlie Hunnam 、 Idris Elba 及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等都尚未確定演出,希望大家能夠趕快確定阿,要是哥吉拉也能加入戰局那是在好不過了!

pacific-rim-2-john-boyega

source / 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