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編輯實穿,NIKE AIR RIFT跨越20年的經典

1996 年推出的 NIKE AIR RIFT ,在當年以前衛的外型加上獨特的貼合設計,讓喜歡跑步的人都對該雙鞋款趨之若鶩。經過二十年,加上近年來的復刻回歸,更證明了 NIKE AIR RIFT 在街頭文化中不敗的地位。

 

今天, CooL 編輯們運用日常的搭配技巧來示範這雙在街頭上有著屹立不搖地位的鞋款,每個人運用各自不同的風格及特色來做出屬於 NIKE AIR RIFT 的街頭穿搭!接下來就跟著編輯們的視角來搭配這雙鞋款吧!

 

0607_NIKE_BN1000x500-1

 

說到穿搭就不得不說到編輯部的層次王萬編啦!運用落肩上衣內搭長版 Tee 做出上身層次外,細節處則運用白色項鍊去做整體風格的連貫,直條紋的寬版九分褲搭配灰色款 NIKE AIR RIFT ,是讓整體在和諧色系中卻又極富技巧性的搭配。

 

0607_NIKE_BN1000x500-2

 

身為球鞋編輯, E 編的搭配總能抓住該鞋款的風格精神與服裝作相互呼應,具有忍者鞋稱號的 NIKE AIR RIFT ,有著裂指設計及前衛外型,服裝上以全黑搭配,運用解構式的裙裝作出下身層次,表現該鞋款極具個性的造型。

 

0607_NIKE_BN1000x500-3

 

冠編這次則挑選了純白色的 NIKE AIR RIFT 做為搭配鞋款,整體以統一的配色為題,選擇較俐落的顏色及款式做為服裝搭配,下半身則運用長裙呈現出身形比例。

 

0607_NIKE_BN1000x500-4

 

近幾年較寬版的褲型都一直是街頭上所流行的褲款,Yeh 編運用軍褲所改良的工作褲,在上身以簡單的層次素 Tee 搭配西服外套,呈現多種元素的碰撞,鞋款上則挑選了 NIKE AIR RIFT 的灰色款式,讓全身造型做出完美的平衡。

 

0607_NIKE_BN1000x500-5

 

腿長優勢不如其他人好的小E編我,運用改良式的軍褲做為下身搭配,為避免寬管褲影響比例,再加上一條帆布腰帶讓下身拉長,選擇藍色款的NIKE AIR RIFT也恰能與腰帶顏色呼應做出較為完整的顏色搭配!

 

五位編輯的五種風格,更展現了該鞋款的魅力,在NIKE AIR RIFT看似大膽前衛的造型設計下,穿上他你就能發現,除了舒適外他更能是搭配上畫龍點睛的鞋款,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打扮,在今年夏天選擇一雙純色系的NIKE AIR RIFT,絕對能為你造型加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