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6/8 限定開賣! Herschel Supply ╳ Coca-Cola 系列 經典復古回歸

Herschel Supply 亞洲首間形象門市店即將在明日(6/8)於台北東區正式開幕!為此 Herschel Supply 將推出限量商品: Herschel Supply X Coca-Cola Collection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精選兩款經典實用的包款配件與兩款暢銷帽款,融入 Coca-Cola® 可樂瓶身回收再利用的環保再生 PET 纖維材質,提升強化後背包的耐用載重度,特殊驚豔的鋁箔保冰材質,大膽運用於全系列聯名包款配件內襯,為本次聯名系列帶來令人莞爾一笑的創意元素,再度為百年經典品牌帶來嶄新的質感面貌,也帶領 Herschel Supply 與 Coca-Cola® 的愛好者一同探索品牌的傳奇魅力,再次掀起潮流話題。

10567h1

 

Herschel Supply X Coca-Cola Collection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這次共推出四款商品,背包、小物收納袋、漁夫帽、五分割帽。明日開賣,我們搶先來瞧瞧!

 

夏日遮陽漁夫帽

以極輕量的網狀材質搭配可口可樂 Coca-Cola® 經典紅色商標與「 Ice Cold Sold Here 」的經典口號點綴於帽款外觀,增添配戴時的舒適性,為今年夏天必備的時尚帽款之一。

NT.1780

 

10567h2

 

經典復古五分割帽

前方網印 Coca-Cola® 經典 Logo 突顯帽款特色增添時尚感,選用網狀的透氣材質交錯點綴於帽款兩側,帽款後方貼心為各種不同頭型設計塑膠扣環與可調整式尼龍織布帶,是出遊不可或缺的最佳配件。

NT.1680

10567h3

 

實用的小物收納袋

內部特別設計鋁箔保冰材質內襯增添包款實用性,作為手拿包或小型置物袋,方便攜帶且實用性十足。不喜歡帶著太多物品在身上,就運用它裝瓶冰涼的飲料,走到哪都能輕鬆解渴。

NT.1180

10567h4

 

復古機能保冷背包

Coca-Cola® 經典商標與「 Ice Cold Sold Here 」的經典口號滿版運用於包款外觀,最特別的是!!內部特別設計鋁箔保冰材質內襯,大大增添包款實用性。去海邊玩或是郊外野餐,就是需要這麼棒的飲料保冷配備呀!在這每天將近 40 度高溫的夏季,還是要去海邊曬太陽、衝浪、看比基尼,另外再喝上一口冰涼暢快的氣泡飲料,天啊!那是多麼解渴、爽快。

NT.3280

 

10567h5 10567h6

 

Herschel Supply Co. 敦南直營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02) 2776-12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2:00 PM ~ 10:00 PM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