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粉絲票選出爐!最想在五月天演唱會聽到的五首歌是?

出道至今已達17年的五月天是名符其實的台灣天團,剛結束10場「Just Rock It 2016」香港演唱會,7月即將回台舉辦兩場戶外演唱會,沒有搶到票的朋友別傷心,我們可以一起在家裡繼續聽著五月天的歌持續支持五月天。還記得GUAN編在粉絲團中問過大家最想要在五月天演唱會中聽到他們唱哪首歌嗎?謝謝兩百多位粉絲的留言, GUAN 編也好奇的統計了大家最喜歡的前五名歌曲,希望藉此機會讓五月天看到大家的願望,有可能就真的能在演唱會中聽到喲!!!大家快來分享,讓五月天看到這個願望清單吧!

 

1. 溫柔

2000

2000 年推出的溫柔,至今還是眾多五迷的最愛,今年五月推出了新版的劇情 MV ,很多人說似《盛夏光年》 MV 的續集,劇情內容很深,不同人的觀後感都有不同的解讀, GUAN 編不喜歡說太多,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經歷會影響自己的感受,何必要有框框套住你的思想,就靜靜地聽、靜靜地看,深刻體驗阿信想表達的溫柔。

 

 

 

2. 派對動物

2016

五迷們久等了!五月天終於推出了新專輯,此次的專輯封面是五位老人, MV 一開始也是這五位老人作為開場,深刻感受到五月天就算是年紀越來越大,他們心依然不會老,絕對會和五迷們 Party all night forever !

 

 

3.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013

說真的,很多人遇到不開心的事像是失戀、失業、家庭失合…….等,關在房間裡就是聽著那些讓人越聽越想哭的歌,因為歌詞句句抓住你的心,那只會讓你越聽越低落。當五月天推出這首歌時,點醒了大家,對!傷心時何必讓自己更低潮,不如放過自己、放過別人,開心生活才會讓自己更好。

 

 

4. 擁抱

1999

1999年的作品在2014年推出新版MV,劇情內容不只是愛情的擁抱,2014加入了各種愛的溫度,五月天創作許多探討社會議題的相關歌曲,不只是讓你單純聽歌,也要讓你了解到一直在身邊周遭發生而你卻沒察覺的人事物。

 

 

 

5. 突然好想你

2008

會投給這首歌的粉絲,我想你們也有著此類深刻的愛情故事吧!但總有人說人生中沒有些波折或遺憾就不算體驗人生,但如果可以 GAUN 編也不想要有任何遺憾啊!那喜愛這首歌的你們呢?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