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約品牌HIGHLAND 獻上美好的舊時盛夏

2012年5月想念你舊時盛夏的陽光模樣嗎?充滿年輕男孩氣息的HIGHLAND就在JUICE Taipei,帶來玩世不恭的Teenager Wasteland,在炎炎夏日未正式來臨之際,先作好緬懷美好舊時光的準備吧!

HIGHLAND 2012 SS Collection靈感來自於郊區叛亂、舊日青少年流行元素與自行車運動衫。大量鮮艷飽和色彩對比運用的手法,完整呈現在手繪設計下誕生的條紋Tee系列,是HIGHLAND品牌全心熱愛也最暢銷的單品。曾擔任MGMT設計師的Lizzie Owens,將角色設定的長才,運用在品牌設計上,稱 HIGHLAND為她的理想化男人,以女性角度詮釋最令人著迷的男性形象。

  

Stripe Tee  NT.5200、Jacket  NT.13200

 

Hat  NT.1500

 

100%於紐約製造的HIGHLAND,也是Lizzie Owens對身為美國品牌與親身參與製作過程的堅持。

 

 

【Info】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 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