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adidas x 林書豪 2016 Take On Summer Tour 決戰夏日!

本賽季稱職扮演黃蜂第六人角色的林書豪再度獲得眾家球隊與球迷青睞,今日返台第三度參與 adidas 展開的 Take On Summer tour ,今年夏天首度舉辦橫跨中港台三地的 ABL (adidas Basketball League)籃球聯盟,adidas 將帶來 NBA 等級的各項體能測驗,透過 ABL Draft Combine 籃球選拔會,讓 150 名高中年輕球員們一起決戰夏日,發覺自我潛力,強化籃球技能有機會挑戰更高殿堂!為了看到林書豪的英姿, E 編也拋下連假來到 adidas 101 球場直擊啦!

13423850_10201592321045201_4941186487056006851_n

 

整個賽季在髮型上都引起極大關注的林書豪今日戴著帽子休閒登場,現場依然聚集大量粉絲朝聖!一開場林書豪便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主持人隨即詢問這次回台灣有特別想做什麼?林書豪幽默表示:因為有訓練師隨行所以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等我回家會偷偷吃!第三年參與活動的林書豪也說到自己很喜歡「Take On Summer」這個 slogan ,因為他每年也會在球季結束時和訓練師跟弟弟研究數據力求進步,這就是 Take On Summer 的一個環節。

J1

 

高中生涯對林書豪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在這個時候沒有好的表現,他也不可能到哈佛甚至有現在的成績,最重要的就是在基本體適能的訓練。隨後林書豪也開始指導高中球員並親自示範。

J5

 

關於總冠軍賽以及各位球迷最在乎的合約問題,林書豪也簡單表達了他的想法。林書豪預測勇士會以 4:2 贏得總冠軍,但哪一隊贏球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都是對手,最近也沒有在關注季後賽,當然我知道 Mike D’Antoni 將到火箭執教,但距離合約問題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不會這麼快有答案,對我來說打球就是要非常高興,去年我很高興,前五年沒有特別高興,但高不高興還有很多考慮的條件,例如教練、球風、球員個性、可不可以贏很多場球、能不能當先發,這些都是考慮的因素,沒有哪一個最重要,現在也已經和經紀人在密切溝通了。

J4

 

稍晚林書豪也將與弟弟林書煒從 150名 高中球員中挑選出晉級 ABL 下一輪的 28 名球員,化身制服組親自參與 Draft Combine 選秀夜,並將各自率隊進行分組對抗賽,林家兄弟可望首次同台對決,在 adidas 101 球場決戰夏日。 adidas 將於 Take On Summer Tour 中選出最終代表 ABL 台灣隊的 8 位選手,於八月前往上海,與上海、北京、香港、廣州與成都等區域代表隊爭奪最終首屆 ABL 冠軍頭銜!

J6

活動現場林書豪也著用了 adidas 的全新戰靴 Crazylight Boost 2016 ,簡約時尚的外型搭配上全腳掌 Boost 中底配置以引起廣大注目!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

 

J7 AAA1 AAA2 AAA3 AAA4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