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7 或將推出 “Deep Blue” 新色?!

deep-blue-nuevo-color-iphone

距離 iPhone 7 正式亮相至少還有一季,但一天一爆料的傳聞又來啦!這次是根據日本媒體 MacOtakara 報導,Apple 有意取消 2013 年開始行之有年的太空灰,改以 Deep Blue 深藍色取代。這項改變或許是自從 iPhone 5s 增加金色、iPhone 6s 新增玫瑰金之後,玩色遊戲看來確實能刺激果粉掏錢換機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而如果這項傳聞屬實,iPhone 7 到時將提供銀、金、玫瑰金及深藍四種選擇。此外報導中還指出,iPhone 7 在外觀上與前代不會有太大變化,並且會繼續沿用 iPhone 6s 相同的 LCD 玻璃螢幕,OLED 則要等到 2017 年才有可能加入 iPhone 之中。只是這是傳言,你知道的,真相如何果粉們還是耐心等待吧!

Source macotakara.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