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曼巴!2K17 不但有傳奇封面還有 Kobe Bryant 特別紀念幣!

螢幕快照 2016-06-16 下午4

之前知名電玩 2K 宣布 2K17 將會有 Kobe Bryant 退休紀念的傳奇版本封面,看來這樣還不能表達他們對這位傳奇球星的尊敬,他們昨天在官方推特上釋出了一款黑曼巴專屬的紀念幣!雖然官方推特上看起來像是銀幣,但是從 2K 團隊人員推特上的諜照看來是金幣。從照片上看來,紀念幣的正面是 Kobe 的側面照,搭上了 2K17 的字樣,反面則是籃球的圖案與 ”LEGENDS LIVE ON“ 、 2K17 、跟象徵 Kobe 生涯奪得五冠的五顆星星!而 2K 也隨後宣佈了關於 Kobe 組合包的方案(點我看方案),讓想入手的粉絲參考。另外,前陣子被宣布成為 2K17 另一版本封面的溜馬隊球星 Paul George 也在 instagram 上以另類的方式表達了對黑曼巴的尊敬,將他新養的寵物犬取名為 Kobe 。這微妙的致敬方式也引起粉絲熱議,但在美國,將寵物名字命名為人名似乎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所以 Paul George 會以此方式致敬傳奇也不奇怪。而身為曼巴迷的你們,是怎麼致敬這位傳奇的呢?快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