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束縛的寧靜!BOSE 推出 QuietComfort® 35 藍牙無線消噪耳機

bose-QuietComfort-35-1

在消噪耳機多項產品中,Bose QuietComfort 系列表現一直受到音樂發燒友及愛樂者追捧,近日品牌再升級,推出了無束縛的藍牙耳罩式耳機-QuietComfort® 35(QC® 35)。與 Bose 現有 QuietComfort® 有線消噪耳機系列同樣出色,佩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在安靜的背景下,全新的 QC® 35 無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以驚人的清晰度準確重現真實的音樂。QC® 35 將於 6 月 24 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建議售價13,000元。

bose-QuietComfort-35-2

全新 QC® 35 耳罩式耳機無論在哪裡都能為使用者提供最佳消噪效果 – 無論有沒有插上耳機線,配備可充電式鋰電池,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0小時,甚至超過紐約到香港的飛行時間。右耳罩上設有簡便的按鈕,能開啟/關機、調節音量、播放/暫停音樂以及接聽/結束通話。憑藉 Bose 專利科讓 QC® 35 效能更優異,更精緻的材質運用、輕量穩固、堅固耐用,而且擁有 Bose 耳機向來倍受肯定的舒適度。

Source / BOSE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