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大AIR 強勢回歸!Nike Air More Uptempo

nike-uptempo-2016-releases-2

看看這迷人的老屁股,要那些復古迷、鞋頭們怎麼忍耐得住?雖然 Adidas NMD 與 Under Armour Curry 銷量都贏過 Nike 的新鞋款銷售量,但若提到在這復古風潮復刻鞋的回歸世代,Nike 的地位依然在眾多品牌中是無法被動搖的,想想看在當時的90年代,Air More Uptempo 的出現即便沒有太多的廣告與行銷手法,依然能在上架時迅速銷售一空,看看最近才發售的 Air More Uptempo 黑白與紅白配色就可以明白,接著會推出的是全白膠底及奧運經典藍白兩色,在許多的街拍與國內外明星腳上都可以發現 Air More Uptempo 的蹤影,不得不承認,Air More Uptempo 是2016年最強的 sneakers 之一。

nike-uptempo-2016-releases-1 (1)

                                                                                                                                           文/Lin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