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員工洩密 ?! adidas 再釋出 AlphaBOUNCE 全新配色緩跑鞋

還記得前些時間 adidas 所發布的 AlphaBOUNCE 全新設計概念緩跑鞋,當時釋出了兩鞋款,但其中一雙只露出後跟圖片,在日前一位任職於 adidas 美國總部的員工 samm 在自己 Instagram 上 PO 出一雙全新配色的 AlphaBOUNCE ,比照先前的曝光照,大致可推定是同一鞋款,與黑白斑馬紋路 OG 配色相比,新式樣 FORGEDMESH 鞋身採全黑設計,只在鞋筒側邊、鞋舌處保留斑馬紋路,鞋底 BOUNCE 漸層紫藍配色。可不要以為是員工外洩機密,其實這是檢測試穿 AlphaBOUNCE  的員工,太按耐不住激推新鞋款的興奮之情。喜歡這雙新跑鞋的朋友們請鎖定 COOL-STYLE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samm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