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皺褶洗色呈現掘礦復古意象!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春夏全新作品將於本週五(5/4)於 JUICE Taipei全台獨家販售!進入第三季合作的VANQUISH與FRAGMENT,此次新增了不同的細節處理,展開更進化的系列作品。 

台灣獨家於JUICE Taipei販售的REGULAR STRAIGHT系列,由淡至濃,推出淺、深藍與首度出現的黑共三色款式。

 NT$/11,800元            NTD$/16,500元       NTD$/13,200元

 

 

特別著重於膝蓋處的洗色處理與作工極細緻的破壞處理,尤以VINTAGE WASH REGULAR STRAIGHT於膝蓋延伸至小腿的縱向皺摺洗色,呈現挖掘碳礦的1800年代復古意像意象。

 

 

 

 

除了已成為「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象徵性的細節處理,包含左口袋正面的刺繡招牌logo、右口袋Z字型刺繡縫線,以及右側邊的隱藏口袋與VANQUISH招牌V字型皮帶環等,

本次更多了於左側邊印上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系列名稱處,加上大小水鑽排列的設計,為本季增添了全新的細節表情。

 

 

 

 

 

台灣區發售日期:

2012年5月4日(五)

 

發售地點: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