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十大台灣街牌提案!備齊這 3 件短褲就能征服今年夏季

毒辣太陽高高掛,長褲還是讓他老實地待在衣櫃裡,這個季節非清涼的短褲莫屬啦!只是街頭潮男到底該準備幾件短褲才夠用呢?為了找到答案,V 編明查暗訪了 10 數家台灣自創的友好品牌(畢竟熱呼呼的溫度一刻不得閒,能馬上買到、立刻換上還是卡要緊呀!),粗略歸納出今年 3 大種類的短褲流行關鍵,一起來用短褲征服夏天吧。

SHORT-PANTS-00

 

LINE23-720x5

DENIM SHORTS

擁有百年歷史的丹寧布料製作而成的短褲,其百搭特性也是完美的傳承下來,和不分四季的街頭定番 T-SHIRT、球鞋相互搭配絕對不出錯,甚至選擇略帶正式感的襯衫,也能穿出休閒又俐落的型格 LOOK。正因為丹寧短褲的好搭配,今年各家廠牌都以豐富多元的設計手法與水洗、破壞等各種加工元素,讓丹寧短褲更具變化。

SHORT-PANTS-07

image via: 娛樂百分百

▲丹寧短褲絕對是夏季必備單品!想要讓整體身型更俐落高挑,像 STAGE 主理人小豬羅志祥微微反摺褲管的小技巧很值得學習。

 

SHORT-PANTS-06

image via: UNDER PEACE

SHORT-PANTS-08

image via: Provider

SHORT-PANTS-09

image via: MANIA

SHORT-PANTS-10

image via: OVK LAB

 

LINE23-720x5

CAMO SHORTS

說到圖紋,今年 CAMO 迷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流行關鍵之一,早先 COOL-STYLE 也曾提出『迎接盛夏搭配也不能少!給夏季的五個迷彩靈感穿搭提案』,當中迷彩短褲的應用也與街頭潮店的看法完美吻合。不喜歡張揚的低調街頭人,上身可以選擇黑、白等基本款做搭配,大膽一點以及想多點變化的潮男,試試整套亮色系迷彩也很不錯。

SHORT-PANTS-001

image via: UNDER PEACE

SHORT-PANTS-005

image via: B-SIDE

 

LINE23-720x5

SPORT SHORTS

拜運動時尚之賜,越來越多人開始嘗試將休閒棉褲穿上街,甚至連以往想都無法想的搭襯衫、配西裝外套,也在這股混搭風潮下一切顯得相當合理。而運動短褲其實也漸漸跳脫為運動而生的特性,近年陸續加入了不同材質布料、飛鼠褲剪裁等流行的設計,讓這類抽繩褲頭的 SPORT SHORTS 有了更多面貌,也更能完美融入日常搭配風格中。

SHORT-PANTS-11

image via: OVK LAB

SHORT-PANTS-12-2

image via: MJ FRESH GANG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