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X 全員到齊!UNIQLO x KAWS 配件系列發售日確定

若說到這陣子最夯的潮流話題,那絕對非 UNIQLO x KAWS 莫屬!而原本官方設定除了 TEE 恤之外,還有一些配件商品,像是托特包、室內拖鞋等等〈看E編搶先開箱 KAWS 拖鞋〉,但配件系列商品卻遲遲未在台灣現身,也讓不少 KAWS 迷開始猜想該不會這些是海外限定商品吧?!就在今天, 台灣 UNIQLO 終於正式宣布 KAWS 配件發售日期將在下周一〈6/27〉正式販售,品項包含 4 款不同花色的室內拖鞋、 2 款中型托特包與 2 款大型托特包,部分商品也會在限定門市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快往下看詳細販售資訊!

LINE

UNIQLO x KAWS 托特包〈中〉

 

 

售價:NT.590

販售門市:全台 UNIQLO 店鋪

 

LINE

UNIQLO x KAWS 托特包〈大〉

售價:NT.790

販售門市:UNIQLO EC 網路商店獨家販售

 

LINE

UNIQLO x KAWS 家居拖鞋

 

 

售價:NT.390

販售門市:UNIQLO EC網路商店 / 明曜百貨旗艦店 / 西門店 / 新竹遠東巨城店 / 台南文賢路店 / 台中中友百貨店 / 高雄漢神百貨本店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