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戰天團神曲!陳零九 feat. 孫盛希重新翻唱 BIGBANG《LOSER》

COOL 的好朋友陳零九於昨天在臉書上公布了最新作品,而這個作品的來頭可不小,因為正是重新 COVER 韓國第一天團 BIGBANG 的神曲 LOSER !另外陳零九也找來同為滾石旗下的歌手孫盛希 (shi shi) 一起合唱,影片中可以看到孫盛希以一口流利的韓文唱出韓文歌詞,展現出孫精湛的韓語能力與歌唱功力!而陳零九也發揮詞曲創作的強項,除了為 LOSER 重新填入新詞之外,也在歌曲的一開場以中文空耳的方式呈現,展現出有趣幽默的一面!現在就立刻來聽聽這首被陳零九重新詮釋的 09 LOSER 版吧!

SOURCE:陳零九官方粉絲專頁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