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人甲我比!Crep Protect 價值 90 萬元的影片” 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 “

eminem-air-jordan-4-melted-mms

轟動球鞋界的三方巨頭聯名 ” 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 “,當時全球限量 10 雙,從未上架做過市售,而是以拍賣方式在網路競標,競標金額將捐給弱勢青年基金會作為慈善,其限量的程度非同小可,看看那麼多鞋迷們,要怎麼不為這雙鞋痴狂?現在 Crep Protect 為了證明自家的清潔劑有多神,拍攝一部宣傳影片,片中在鐵桶裡融化了好幾包 M&M 巧克力,接著把現在市值 $30000 美金的 ” 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 ” 狠狠地踩進去,還在巧克力湖裡雙腳來回磨蹭好幾回,人生過這麼久才能體會什麼叫目瞪口呆,驚訝到眼睛差點掉出來!!!不只如此,泡完巧克力後還靜置了 12 小時,最後再拿出 Crep Protect 清潔劑來洗這雙神鞋,看著鞋子越來越乾淨到恢復原樣,不經也鬆了一口氣…這支價值九十萬台幣短短的影片,只能說是非常成功的行銷!

 

 

文/Lin

source/sneakerfi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