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加阿妹互尬RAP!6/25首登金曲獎舞台表演 期待度破表!

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六 6/25 登場,「歌壇天后」張惠妹特別受邀演出,還要跟台灣饒舌團體─頑童 MJ116 互尬 Rap ,為此頑童特地將幾首張惠妹膾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編排、甚至幫她補上「Rap課」,這次節目的編排將經典的「妹式舞曲」與頑童的嘻哈饒舌歌曲重新組合,勢必掀起金曲獎的另一波高潮!!!

 

m1

 

對於可以跟天后阿妹合作,頑童覺得驚訝,能跟阿妹合作是件好玩的事情,畢竟歌手能找饒舌歌手合作是特別的事,同時也覺得很興奮,不過沒有上一年入圍時緊張,這一次要好好享受台上的表演。其實頑童之前在 legacy 的專場演出,阿妹就有私下低調的來看,透過介紹跟頑童認識後,很欣賞頑童音樂的她就好幾次跟頑童提起希望有音樂上合作的機會,所以這一次藉由金曲獎的促成合作,到時應該會擦出什麼火花!請大家明天 6/25 鎖定金曲獎嘍!

 

m2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