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7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 MJ FRESH ╳ CREATION – 三方聯名經典後扣棒球帽!

一個是由台灣饒舌天團主理的 MJ FRESH GANG ,一個是致力於推廣街舞文化的 CREATION ,當兩個深耕 HIP HOP 的品牌碰撞,那不僅是火花,更是街頭潮流的大爆炸!2015 年兩大品牌的聯名造成極大聲勢,其實早在 MJ FRESH 開店前彼此就曾經合作,睽違一年之後 COOL 再度促成這次的聯名,選用合作以來從未販售過的棒球帽為品項!今年夏天,來頂猛的吧!

 

COOL  x  MJ FRESH  x  CREATION 

三方聯名經典後扣棒球帽

 

888

 

原因編輯部本身也非常喜歡 MJ FRESH  x  CREATION 的系列單品,但一直不見街頭最百搭的棒球帽,基於鐵粉私心,也替廣大讀者著想,一次推出兩大經典配色 BLACK OUT & WHITE OUT!正面的刺繡布章為兩大品牌聯名的經典握手圖案,表達出兩大品牌密切的合作與友情!尤其精密的刺繡作工更展現出街頭中少有的精緻質感!

 

13407559_1219836988056857_863265540_n

 

除了正面刺繡布章外,後扣處也刺上兩大品牌 Logo ,展現出 360 度無死角的帥氣經典外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回的布料皆採用單一配色,更能實踐當今街頭時尚所傳達的簡約俐落感,幾乎任何造型都可以與之搭配!

本回也特別邀請到 CREATION設計總監 – Artshow 來和我們簡單講解這次的聯名靈感。

123-01

阿修曾擔任 STAGE 設計師,現為 CREATION 設計總監,同時也曾為 MJ FRESH 、頑童 MJ116 、兄弟本色等品牌與團體設計,也是兩大品牌聯乘,最為經典的殭屍手與握手圖騰設計主腦。

 

當然,最愛戴棒球帽的 頑童 MJ116 也親自示範這次的聯名帽款!這次的封面訪談中也提到他們如何詮釋與搭配棒球帽,千萬不能錯過喔!除此之外我們也將強力放送各大名人造型示範!

_KUNI8984

瘦子示範 WHITE OUT 配色!

_KUNI8968

小春示範 BLACK OUT 配色!

 

不過最令人感動就是,如此精緻又經典的棒球帽居然 500 元有找!!完全就是佛心來啦!!本回COOL ╳ MJ FRESH ╳ CREATION – 三方聯名經典後扣棒球帽的兩大配色將在不同通路販售,務必密切注意販售時間!

98743512

包裝樣式!

 

COOLBUY 網路限定版 – WHITE OUT

COOLBUY網路限定 白色
COOLBUY網路限定 白色
COOLBUY網路限定 白色

 

7-11 門市限定版 – BLACK OUT

711通路限定
711通路限定
711通路限定

 

最後!!你們以為驚喜只有這樣嗎!!!不論是 WHITE OUT 版或是 BLACK OUT 版,都會再附錄 TAKI X 頑皮豹的貼紙阿!!!!到底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勒!!!!

94123

只有隨書附錄版本才有喔!

 

 

LINE23-720x5

COOL  x  MJ FRESH  x  CREATION 

三方聯名經典後扣棒球帽

 

227_cover-A1

 

COOLBUY – 全台限量預購 – WHITE OUT 白色限定】

【全台 7-11 門市販售 – BLACK OUT 黑色限定】

售價:NT.499

COOLBUY 預購時間:6 月 29 日 18:00 正式啟動(請密切注意)

7-11 通路開賣時間:7 月 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於粉絲團曝光聯名附錄間諜照已造成極大迴響,編輯部貼心且強烈建議各位,只有在 COOLBUY 預購可以保證入手而且免運費!!!

 

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