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湘北高中籃球隊來了!!第 17 屆漫畫博覽會將設立「灌籃高手主題館」

15

在台灣可以說是有近九成的男性都是畢業於湘北高中籃球隊的,每個人的青春時期都有著灌籃高手的陪伴,雖然從全國大賽賽事篇結束連載後已經過了20年,但小人物上籃、左手只是輔助等等這些在動漫灌籃高手中的台詞至今還是難以忘懷,然而井上雄彥老師再次重啟灌籃高手連載的希望微乎其微,但就在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中,破天荒地將設立「灌籃高手主題館」,目前相關展出訊息未定,暫時只公布了漫畫博覽會會於 8 月 11 至 16 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屆時於會場將會發售限定的《Slam Dunk》官方周邊商品,入場門券已於博客來預售中,定價為 $120 新台幣,想知道會場會有什麼樣的限定周邊商品,還請喜歡的朋友們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comic-exhibition-taiwan-with-slam-dunk-area-01

 

source / 漫畫博覽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