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老大! KOBE BRYANT 高雄「曼巴道」曼巴精神之旅現場直擊

IMG_5382

第五度訪台的 NBA 洛杉磯湖人隊退役天王球星「 黑曼巴 」布萊恩 ( Kobe Bryant ), 26 日原定下午 3 點 50 分抵達高雄中正技擊館球場舉行「 KOBE ACADEMY 」籃球訓練活動將指導本地菁英籃球員,以嚴師角色砥礪他們用熱情和執著學習更高技巧。亦將為高雄 「曼巴道」展覽揭幕,回顧他 20 年職業生涯與臺灣籃球文化發展的獨有連結。不料 Kobe 私人專機「大延誤」,活動現場於下午 4 點 40 分宣布延至晚間 7 點展開,現場超過 1500 位的死忠球迷仍是不願離去,只為看心目中的老大 Kobe Bryant 一眼。晚間 7 點一到, NBA 天王球星布萊恩就在球迷吶喊 Kobe … Kobe … 的嘶喊聲下抵達高雄中正技擊館球場,現場超過 1500 位球迷瞬間陷入瘋狂。

LINE23-720x5

 

KOBE ACADEMY

Kobe Bryant 首站抵達高雄中正球場參加KOBE ACADEMY-2

圖片來源:Nike

IMG_5664
首次造訪高雄的 Kobe 表示感受到南台灣球迷火燙燙的熱情,心情相當愉快,然而與現場球迷打完招呼後,立即變身成「 魔鬼鐵教頭 」, Kobe 堅持訓練就要做到完美,原先表訂 20 分鐘的訓練營時間,硬是加碼到 45 分鐘,且嚴格要求參訓學員, Kobe 在場上面對由義守、三民男籃所組成的學員陣容,每個訓練動作都要求確實有效率,稍有差錯立即喊停,且親自示範跳投、低位單打技巧以及轉身過人。 Kobe 也再次拿出他的招牌「black out」( 邊線 1 分鐘內折返跑 17 趟 ) ,即使是現役球員的參訓者們,在歷經 3 輪折返衝刺後,個個都體力透支。且過程中有學員因為未確實摸到邊線,被老大的鷹眼抓到,而被要求全體重跑一趟,瞬間學員們都被那霸氣給震服住,果然老大不虧是老大。

LINE23-720x5

IMG_5870在全場 1 對 1 訓練大爆冷門,擊敗學長的義守大學 「 陳凱恩 」,獲頒Kobe專屬11代奧運美國隊配色球鞋,該款式在鞋跟處繡上「08、12」兩個數字,也象徵 Kobe 代表美國男籃勇奪奧運金牌 2 連霸殊榮。

LINE23-720x5

 

Kobe 曼巴道

12

圖片來源:Nike

訓練活動結束後, Kobe 立即趕往下一現場為「曼巴道」展覽揭開序幕,在揭幕儀式上, NIKE 也特別請來台灣籃壇頭號球星野獸 林志傑、與上季「打出名堂」表現優異女將劉莎玟同台再聚首,會中 Kobe 想起了 2007 年曾於志傑在台北活動中進行 1 對 1 單打對決,被小蓋火鍋的經典畫面,且得悉志傑在亞洲籃壇與 CBA 的優異成就,相當開心的表示,「聽說你現在是 CBA 明星先發 5 人,看見你在籃壇上的成長真的非常開心。」

Kobe Bryant 為曼巴道展覽揭幕

圖片來源:Nike

會中也提到在退役賽那場 Kobe 的心路歷程,Kobe 表示「當時洛杉磯的士氣有些低迷,球場內的氣氛也有些感傷,我的想法是,最後一場比賽,我就是要享受,要帶給湖人球迷一場精彩球賽!」最終的 Kobe 不僅奪下勝利,更是以單場 60 分如身降臨般的神奇表現,為自己的籃球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3 人在「曼巴道」座談會上也玩了「腦波專注力測驗」的小遊戲,林志傑率先以14秒的成績過關,輪到 Kobe 時,果然老大不是被喊假的,僅僅 8 秒就順利破關,這驚人的專注力讓現場嘉賓們驚呼聲不斷,主持人詢問是怎麼辦到的? Kobe 透露,「自己在測驗時專注想著與女兒在泳池玩,將她們拋入水中的畫面。」

20160627-094705_U3927_M169076_0f3b

圖片來源:Nike

對於退役後的人生,Kobe表示,「自己每天仍是早起練球以及重訓,請無時無刻保持著挑戰自己的想法。」 Kobe 也透露未來在個人鞋款以及服飾產品上,將會百分百的參與製作,透過與設計團隊開會 ( Kobe 強調不是枯燥的開會,而是愉悅的聊天 ) 激盪出更加創新、更加符合球迷需求的想法。會後就在 Kobe 一句 ” 我愛高雄 “,為此次高雄的曼巴道畫下完美句點。期待 Kobe 能夠再第度造訪台灣,不要讓喜歡你的球迷朋友們等太久!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