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關男女 ‧ 嚴厲依舊!曼巴精神之旅 KOBE BRYANT 親臨女子籃球訓練營指導!

KOBE BRYANT 親自為HBL高中菁英女子球員示範籃球攻防技巧-2

Kobe Bryant 曼巴精神之旅最後一站來到了台北南港運動中心,與 HBL 高中菁英女生球員進行籃球訓練指導。 Kobe 不僅親自示範防守進攻時的假動作轉換,且特別強調步伐的應用,教導學員如何誘使敵方失去重心,利用刺探步製造出空檔來出擊,更鼓勵年輕球員在場上要專注於每一個進攻或防守時的細節,才能持續進步,創造出自己的籃球風格。現場也邀請到 WSBL 台電教練錢薇娟擔任教練團成員之一,錢姊也表示, Kobe 所指導的步伐相當實用,且果真是全能型球員,除了會打外更是會教導,比起一般只會講究理論的教練,更能給予球員不一樣東西,今天在場上所學到的要回去一一傳授給自己的球員。

KOBE BRYANT 曼巴精神之旅台北站第二天親自為HBL高中菁英女子球員示範籃球攻防技巧

生涯第5次造訪台灣, Kobe 對於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相當感動,也提到說:「台灣年輕球員對於籃球的熱情與衝勁一直是我想來台灣的原因,很高興能看到他們成長。」相信不用多久,台灣的球迷又可以再次看到我們永遠的老大 Kobe Bryant 第六度來訪台灣!

KOBE BRYANT 曼巴精神之旅台北站第二天於女子籃球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年輕球員 KOBE BRYANT 曼巴精神之旅台北站第二天於女子籃球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年輕球員-2 rr

 

image via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