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STUSSY’ 最終台灣獨家商品壓軸登場!

隨著STUSSY期間限定店登陸台灣進入第三個月,CLOT及STUSSY也將再度於5月6日推出第三波台灣獨家聯名商品!

本次壓軸登場的是CLOT及STUSSY最私心喜愛的兩款獨家聯名商品。將台灣地圖人像化的We Run Things Tee,是Matthew Williams最得意的作品之一,輕鬆地將街頭元素融入代表性的台灣地圖中,呈現前所未有的活潑形象,背後以Stussy經典字體書寫的We Run Things ,更傳達每位潮流愛好者自主的精神。

 

We Run Things Tee/NT$1,380

 

 

 

R.O.C. Hat不僅是本次合作計畫中唯一的配件作品,更是暨開幕以來詢問度最高的單品,以三種配色,呈現不同的表情。

 

 

 

 

 

R.O.C. Hat/NT$1,380

 

 

 

同場加映STUSSY x Converse Sea Star LS Camo/Black及融入D- Ring等登山靴元素的Elm LS Ox Black鞋款,Sea Star LS Camo更是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開幕時由陳冠希搶先示範穿著的款式,每雙都以極少的數量於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販售。

STUSSY x Converse Elm LS Ox Black/NT$3,680

 

 

STUSSY x Converse Sea Star LS Camo/Black/NT$3,280

 

 

 

 

預定發售日:

2012/5/6(日)

We Run Things Tee

R.O.C. Hat 

 

2012/5/5(六)

STUSSY x Converse Sea Star LS Camo/Black

STUSSY x Converse Elm LS Ox Black 

 

 

 

發售地點:

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ATT 4 FUN 4F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

電話:+886-2-7737-8210

官網:http://clotin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